利雅得胜利3-0获亚军 C罗半赛季14球射手榜第5

2023-06-01 10:38:2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22-23赛季沙特联赛进行第30轮收官之战,利雅得胜利坐镇主场迎战哈萨征服,C罗因为身体原因缺席了本场比赛。上半场,塔利斯卡打进一球;下半场,巴西人梅开二度,马兰进球锦上添花。最终,利雅得胜利3-0完胜哈萨征服,获得了本赛季沙特联赛的亚军,打进了下赛季的亚冠联赛。

  在上一轮联赛结束后,排在榜首的伊蒂哈德已经提前夺冠,利雅得胜利确定了联赛第二的位置。本场比赛,C罗没有进入大名单。

  C罗加盟利雅得胜利半个赛季,打进14球,其中5个点球,排名射手榜第5名。按照C罗这个效率,整个赛季可以打进28球,而射手榜第一的哈默德打进21球,9个点球。

  开场仅仅4分钟,阿利瓦在前场右侧低平球横传,前插到禁区的塔利斯卡抢在出击的门将之前将球截下推射空门得手,利雅得胜利1-0领先。

  第66分钟,加里卜在前场送出直塞,塔利斯卡前插到禁区低射远角得手,利雅得胜利2-0领先。

  第72分钟,利雅得胜利前场左路传中,哈萨征服后卫解围踢向自家球门,门将扑球却将球打在塔利斯卡身上,皮球弹向球门,马兰在球过门线前补上一脚,利雅得胜利3-0领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