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宣:梅西合同到期离队 沙特开出天价薪酬

2023-06-04 07:50:1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在2022-23赛季法甲联赛最后一轮赛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梅西与球队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身离队。

  巴黎方面的官方信息非常简单:在巴黎效力两个赛季之后,梅西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22-23赛季后结束,俱乐部祝福梅西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多的成就。

  梅西在2021年夏天告别巴萨后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一份2+1合同。效力的两个赛季里,梅西为大巴黎在各项赛事出场74次,打进32球助攻35次,收获了两次法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法甲超级杯冠军。本赛季,梅西在法甲打进21球助攻20次,荣膺助攻王。

  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期间,梅西获得了多项个人荣誉,包括一座金球奖和一个世界足球先生,并第二次拿到了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还带领阿根廷队夺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

  目前沙特方面求贤若渴,为梅西开出了几乎难以拒绝的高额年薪,能不能加盟沙特球队,估计很快就有结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