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客场2:1绝杀科隆 连续11次夺得德甲冠军

2023-05-28 00:06:5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7日21:30,德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开场。科隆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之前,拜仁落后多特蒙德2分,球队要夺冠,除了自己赢球,还要寄希望多特蒙德不胜。

  最后一轮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无欲无求的美因茨,多特此前主场10连胜表现神勇。本以为多特冠军稳了,没想到神奇的一幕发生了。

  本场上半场比赛开场仅8分钟,拜仁慕尼黑就由科曼率先打进1球。科曼接萨内传球,一脚世界波破门。科隆0:1拜仁慕尼黑

  比赛第19分钟,穆勒的头球击中门柱,险些扩大比分。比赛第44分钟,萨内打进1球,但主裁判在观看VAR后认定萨内手球在先,将进球吹掉。

  那边多特一直落后,拜仁没有着急,结果比赛第81分钟,拜仁送给对方一个点球,侯塞因巴西稀奇主罚命中。科隆1:1拜仁

  好在比赛第89分钟,穆西亚拉进球,绝杀比赛。科隆1:2拜仁慕尼黑,拜仁净胜球优势力压多特获得联赛冠军,连续11个赛季获得德甲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