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卫冕!国米2-1逆转佛罗伦萨夺意大利杯冠军

2023-05-25 09:40:5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佛罗伦萨1:2不敌国际米兰。上半场,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在开场3分钟就闪击破门,随后劳塔罗梅开二度反超比分,打进了他在国米的百球;下半场,两队没有再进球。

  最终,国际米兰2-1逆转战胜佛罗伦萨,卫冕了意大利杯冠军,这也是蓝黑军团第九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

  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国米后场传球在中场被抢断,佛罗伦萨组织攻势,禁区左侧的伊科内接到直塞后斜穿后点,包抄到位的尼古拉斯-冈萨雷斯小角度推射近角破门,佛罗伦萨开场就取得1-0领先。

  第29分钟,布罗佐维奇在中场送出直塞,劳塔罗斜插入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抽射远角破门,国米1-1佛罗伦萨。这是劳塔罗为国际米兰打进的第100球。

  第37分钟,恰尔汗奥卢在前场右侧底线前传中,佛罗伦萨后卫连续头球解围都没顶远,巴雷拉在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再斜穿,中路的劳塔罗前插顺势扫射破门,国米2-1反超了佛罗伦萨。这是劳塔罗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7球,创造了个人单赛季进球新高。

  下半场两队再也没有进球,尽管佛罗伦萨取得51%控球率,射门次数高达19次,多于国米11次,射正6次多于国米4次,但是最终1:2输球,无缘意大利杯冠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