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赛前全穿20号球衣声援维尼修斯 2:1巴列卡升至第2

2023-05-25 09:58: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1点30分,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36轮,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巴列卡诺。上半场,本泽马进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德托马斯破门扳平比分,最后时刻罗德里戈远射绝杀对手。最终,皇马2-1战胜巴列卡诺。由于本轮马德里竞技被西班牙人3-3逼平,皇马在赢球之后反超了马竞,回到积分榜次席。

  皇马的维尼修斯在上一场比赛得到红牌,但随后西甲联盟取消了红牌判罚。虽然停赛被解除,但本场维尼修斯因伤无缘大名单。赛前,皇马球员集体穿上了维尼修斯的20号球衣,声援遭到种族歧视的巴西人。

  本场比赛第32分钟,皇马快开前场任意球,本泽马接球横传后继续前插禁区,巴尔韦德拿球送出直塞,本泽马在禁区内领球过掉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皇马1-0领先巴列卡诺。

  第84分钟,巴列卡诺前场左路的查瓦里亚接到直塞晃开卡瓦哈尔后横传,德托马斯在禁区内接球大力抽射近角破门,巴列卡诺1-1扳平了比分。

  第89分钟,皇马前场多人连续传递,塞瓦略斯送出斜塞,罗德里戈接球突破两人包夹,来到禁区前右脚抽射破门绝杀了对手,皇马2-1巴列卡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