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末轮看点:仨队争第7名 埃弗顿等仨队争保级名额

2023-05-22 15:12:2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英超还剩最后一轮,目前曼城已经夺冠,阿森纳确定联赛第二名位置。纽卡斯尔与曼联争取3、4名,利物浦实际已经没有争四的机会,不过第五名基本确保,布赖顿确保联赛第6名,还有争5的一线希望,那就是利物浦输给垫底的南安普顿,布赖顿取得连胜,可能太渺小。

  目前有悬念的其实是第7名之争,目前阿斯顿维拉,热刺,布伦特福德都有机会。其实不仅第7,第八名也还有意义。

  英超有两个欧罗巴资格,除了联赛5、6名,足总杯冠军也有欧罗巴资格,不过本赛季足总杯曼城与曼联进入决赛,两队都排名前四,这个资格会给到联赛,这样,联赛第8名就有价值了。

  目前维拉领先热刺1分,球队最后一轮对阵布赖顿,即使取胜净胜球也落后布赖顿,到时候,布赖顿实际可能已经无欲无求。而热刺需要面对保级球队利兹联,还是客场,难度更大。布伦特福德落后维拉2分,球队最后一场对阵曼城,因此,获得第7的大概率是阿斯顿维拉队。

  另外,保级方面,目前埃弗顿,利兹联和莱切斯特城都有机会保级,三支球队争取一个名额。埃弗顿领先利兹联2分,两队都剩下一场比赛,埃弗顿对阵无欲无求的伯恩茅斯,而利兹联对阵实力更强的热刺。

  莱切斯特城虽然落后埃弗顿3分,但是球队还有两场比赛,分别客场对阵纽卡斯尔,主场对阵西汉姆联,如果能够取得连胜,球队将净胜球力压埃弗顿保级成功。

  英超最后一轮,还是有不少看点,最终结局如何,下周将见分晓。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