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冲突上演锁喉拳击 皇马0:1客场不敌瓦伦西亚

2023-05-22 10:18:2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0点30分,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35轮,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保级队瓦伦西亚。上半场,迭戈-洛佩斯进球打破僵局,库尔图瓦再现神扑;下半场,小克鲁伊维特进球被判无效,补时阶段双方发生大规模冲突,维尼修斯得到直接红牌被罚下。

图片来源:巴伦西亚官网

  最终,皇马客场0-1不敌瓦伦西亚,落后马竞一分排在积分榜第三位。而瓦伦西亚赢球后积分已经到了40分,虽然还有理论上降级可能,但是40分在西甲已经保级无忧。

  本场比赛第33分钟,小克鲁伊维特在禁区左侧接球转身扫射远角,皇马后卫在禁区内走神,后点的迭戈-洛佩斯近距离铲射破门,瓦伦西亚1-0领先皇马。

  第75分钟,维尼修斯疑似遭到瓦伦西亚球迷的种族歧视,后者激动地到场边和球迷对峙,比赛暂时中断。

  第97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杜罗从身后锁喉维尼修斯,后者回身一掌打在杜罗脸上。冲突平息后,裁判观看VAR将维尼修斯直接红牌罚下。

  离场时,维尼修斯挑衅主场球迷,又差点与瓦伦西亚替补席上的球员发生冲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