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场1:2皇家社会 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2023-05-21 08:01:5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西甲第35轮,巴萨在主场的冠军庆祝赛中1比2不敌皇家社会,后者领先第5的比利亚雷亚尔5分,继续稳坐积分榜前四。莱万是役打进一记头球,在射手榜上以22球领先第2的本泽马5球。

  本场比赛之前,巴萨已经提前夺冠。球队赛季主场14胜3平保持不败,主场打进33球,仅仅丢2球。本场比赛是巴萨倒数第二个主场,下个主场对阵马洛卡,可惜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比赛第5分钟,孔德中场带球被断,皇家社会快速反击,瑟洛特助攻梅里诺轻松破门。巴萨0-1皇家社会!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赛第71分钟,德容前场被断球,皇家社会快速反击,苏维门迪助攻瑟洛特扩大比分。巴萨0-2皇家社会!

  比赛第90分钟,费兰右路传中,莱万头球攻门!巴萨1-2皇家社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