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客场3:0埃弗顿领先4分 夺冠基本没悬念

2023-05-14 23:13:2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1:00,英超第36轮,埃弗顿主场对阵曼城。上半场,京多安破门,哈兰德进球;下半场,京多安任意球建功。最终,埃弗顿0-3曼城,球队取胜后,暂时领先阿森纳4分,联赛剩下3轮,球队只要赢2场就确保夺冠,冠军基本已经没有悬念。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本场比赛取胜后,曼城联赛已经11连胜,球队剩余3个对手分别是布莱顿、切尔西和布伦特福德。

  本场比赛一开场,为保级而战的埃弗顿开场后踢的很拼,曼城很难组织起有效的攻势。

  比赛第34分钟,勒温接到队友直传趟入禁区,幸好沃克回防及时将球踢出底线,随后埃弗顿开出角球,远点霍尔盖特近距离攻门将球打飞。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马赫雷斯右路传中,京多安大腿卸下皮球一脚出其不意的钩射破网,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39分钟,京多安右路插上传中,哈兰德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皮克福德没办法挡出魔人的头球攻门,0-2!曼城2分钟时间内打进2球!

  第51分钟,加纳故意撞倒福登犯规被黄牌警告,京多安22米外任意球右脚兜出美妙弧线,皮球带着强烈旋转飞进网窝,0-3!

  之后埃弗顿失去信心,两队再也没有进球,最终0:3比赛结束。

  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3-帕特森、13-米纳、2-塔科夫斯基、4-霍尔盖特(30-考迪56')

  后腰:37-加纳(11-格雷76')、27-盖耶(8-奥纳纳56')

  中场:17-伊沃比、16-杜库雷、7-麦克尼尔

  前锋:9-勒温(20-莫派46')

  曼城(4231):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迪亚斯、25-阿坎吉、14-拉波尔特

  后腰:16-罗德里、8-京多安(10-格拉利什78')

  中场:26-马赫雷斯、19-阿尔瓦雷斯、47-福登

  前锋:9-哈兰德(20-B席78')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