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引援成功成笑话 可保双线实力阵容6场1胜

2023-05-12 10:14:1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赛季初,转会市场投入最大的中超球队非北京国安莫属,球队一口气签下8大名将,让球队身价飙升至5000万欧。

  外援方面:德索萨,贝西克塔斯队长,中场核心;阿代米,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长,中场核心;恩加德乌,喀麦隆国家队队长,主力后卫。内援方面:李磊回归,国字号的韩佳奇、杨立瑜、方昊加盟,还有从武汉三镇手里抢到的冯博轩。

  七大新援外加老熟人李磊的回归,这一系列的引援完成了国安新赛季阵容拼图,也被媒体列入了新赛季中超争冠第一档的球队,跟上赛季冠军武汉三镇,亚军及足协杯冠军山东泰山并列。

  赛季初,媒体惊呼北京国安可以排出两套实力阵容。然而,中场6轮过后,北京国安1胜4平1负,仅积7分排在联赛第八。球队场上的表现却更加让人的失望。国安新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引发了球迷的怒火。

  然而,六轮过后球队的表现让人难以看到任何希望。

  三大病症导致球队成绩不佳

  国安的问题出在哪?目前可以总结为三大病症和一大毒瘤,而本赛季前六轮的表现也只是积累之后的集体爆发。

  病症一:血统传承断档。之前就有媒体总结过,目前国安93、95和97三个年龄段的梯队队员已经全部从国安离开了,这直接导致了国安血统传承的断档。至于离开的原因各种传闻都存在,虽然不能落实,但是现实却很赤裸,国安的血统传承几乎被清理干净了。

  病症二:国安精神没了。对于国安球迷来说,最引以为傲的恐怕是“国安精神”了,跟丫死磕就是指的场上斗志和团结精神,然而如今的国安身上却看不到国安精神的存在了。赛季前六轮场上的国安踢的散漫并且毫无斗志可言,而球员团结方面,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是在跟河南建业比赛中的“方昊事件”,方昊被舒尼奇锁脖倒地,被杨帅暴力拖拽,然而国安的球员都去找裁判“说理”,甚至在事发地旁边的球员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去帮方昊出头。再想想曾经老国安的大哥们是怎么做的?

  病症三:队长在哪里?国安的历任队长都会在球队处于困境的时候站出来激励队友,队长是国安精神的核心,然而再看现在的国安队长,就明白为什么球迷在输给青岛之后在球员谢场的时候高喊换队长了。

  北京国安这三大病症和一大毒瘤的存在已久,日积月累之下,国安能有本赛季前六轮如此低迷的表现就再正常不过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