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会杯两场逆转 佛罗伦萨1:2巴塞尔半全场60倍

2023-05-12 09:42: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昨晚的欧会杯两场比赛都打出半全场逆转的比赛,佛罗伦萨上半场1:0领先巴塞尔,最终1:2输球爆出大冷,而半全场胜-负数据高达60倍;西汉姆上半场0:1落后,最终2:1逆转取胜,半全场负-胜也有33倍。

  西汉姆2:1阿尔克马尔正路打出,西汉姆虽然本赛季联赛表现不佳,不过球队目前也保级无忧,欧会杯表现极为强势,球队之前欧会杯主场6战全胜,12场欧会杯11胜1平,加上本场比赛取胜,获得12胜1平的战绩。

  佛罗伦萨之前也表现不俗,上轮欧会杯首回合大胜的情况下主场2:3莱克普斯输球,输球之前球队豪取9连胜。

  比赛第25分钟,卢卡斯-马丁内斯头球摆渡助攻卡布拉尔头球破门,帮助佛罗伦萨1-0领先。据统计,卡布拉尔的进球是佛罗伦萨时隔26年再次在欧战半决赛破门,上一次还是1997年4月。

  第71分钟,安迪-迪乌夫长途奔袭完成一脚贴地斩破门,帮助巴塞尔1-1扳平比分。

  第92分钟,马莱斯不停球传中,阿姆杜尼迎球推射得手,帮助巴塞尔2-1反超比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