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021-22财年营收4.3亿 净亏损1.4亿

2022-09-29 09:47:29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国际米兰官方公布了俱乐部2021-22财年的财务状况,净亏损1.4亿欧,比去年减少了1.05亿欧。

  与上一财年相同,2021-22财年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疫情大流行导致的社会与经济倒退的影响,直到赛季后半程才逐渐放松限制。但在此背景之下,俱乐部财务表现仍旧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上赛季的财务结果显示,俱乐部的合并营收相较于此前一个财年的3.657亿欧元,增加了约7500万欧元,达到4.396亿欧元。按照财年计算法,如果不考虑2019-20赛季结束时间延迟导致的财务计算调整,本财年我们的收入实际增加了约1.4亿欧元。

  该财年结束时亏损达到1.4亿欧元,与2021年的2.456亿欧元相比,已经大幅减少了约1.05亿欧元。

  财报中大股东(苏宁)已正式承诺继续提供财政支持,俱乐部的两个主要目标仍然不变:在每项赛事中保持竞争力,并改善财务状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