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董事会6名成员递交辞呈 两名副主席在列

2020-04-10 15:51:04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六名巴萨董事会的成员递交辞呈,其中包含两名副主席。

  《西班牙先锋报》报道了这一消息,根据昨天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托梅乌要求Emili Rousaud、Enrique Tombas、Silvio Elías和Josep Pont四人辞职,Emili Rousaud和Enrique Tombas球队的副主席。

  而根据《西班牙先锋报》的最新消息,除了这四人外,Maria Teixidor和Jordi Calsamiglia两名董事会成员也一起辞职。《西班牙先锋报》认为,不排除还有董事会成员提出辞职。

  (卡拉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