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将诉讼国际足联:要求归还被没收的60块手表

2019-07-06 10:58:12  来源:虎扑  责编:ningzw  点击: 

  据BBC消息称:近日,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自己将对目前整个国际足球管理机构提起法律诉讼,指控该机构“道德败坏”,并要求其归还没收他的约60块手表。布拉特表示,这些手表仍在该机构手中。

  2015年,布拉特因腐败丑闻结束了他17年的国际足联主席生涯,并被处罚禁足6年。

  但现年83岁的布拉特声称,有关他在2014年世界杯后收钱的消息是虚假信息,他也愿意就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一事,与法国反腐调查人员进行对话。

  他声称:国际足联仍然拥有他的一些私人物品,包括大约60块手表。

  他说道:“这些是我的手表,把我的手表还给我,这对我很重要。我曾在钟表行业工作,我喜爱收集手表,他们为什么要没收这些手表?没有尊重,没有任何对主席的尊重。”

  此外,他也表示自己的家人因自己受到迫害。

  他表示:“我的孙女在14岁的时候就被学校里的学生团团围住了,她不得不离开学校。她现在18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