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年薪由恒大代付 亚洲杯后续约可能性不大

2018-09-10 12:17:07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ningzw  点击: 

  据广东媒体《南方日报》报道,里皮在亚洲杯后续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未来国足仍将面临着新老交替的难题。

  里皮和国足的合约签到亚洲杯结束为止。在足协主席蔡振华淡出足球圈的背景下,再加上里皮团队年薪由恒大代付的特殊情况,他看上去在亚洲杯之后续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至少,最近不再有像去年那样,关于里皮对中国足球未来各层级国家队建设的设想流出,他的工作似乎只剩下了带队打好亚洲杯。也正因为如此,里皮似乎在用人上开始走上了回头路——他从起用老将开始,然后一度试图力主新人上位,然而到了现在为了亚洲杯,里皮又走上了重召老将的旧路。

  一切都是情有可原。如果他和中国足球的未来不再产生关联,他当然只需要对自己眼下最重要的比赛任务——亚洲杯负责。但就算是里皮能够带队在亚洲杯上打出不错的成绩,很显然的是,像38岁的队长郑智,他的年龄已经不足以让他继续征战接下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

  为什么这支国足在卡塔尔队面前显得有些狼狈?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对手更年轻、更能跑、更有冲击力。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亚洲杯上的国足肯定不会像这场比赛里如此不堪。但亚洲杯结束之后,一旦里皮离开,国足应该拿出什么样的阵容来面对未来?我们的年轻球员是否已经真的足以取代这些老将了?这是一个谁都难以回答的问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