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顿宣布签下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

2018-01-18 10:14:56  来源:关注  责编:ningzw  点击: 

  1月18日,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据此前BBC报道,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

  沃尔科特可谓年少成名,出道于南安普顿青训营,2006年1月,阿森纳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将其招致账下,至今,沃尔科特在各项赛事中代表阿森纳出场397次,打进了108球。

  本赛季,28岁的沃尔科特还没有代表阿森纳首发出战过英超联赛,在各项赛事中,沃尔科特出战16次,有4粒进球以及2次助攻。

  根据BBC和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沃尔科特将会和俱乐部签订一份3年半的合约,他的合约将在2020-21赛季到期。

  28岁的沃尔科特也成为了阿勒代斯冬窗的第二笔签约,此前球队已经从贝西克塔斯以2700万镑的转会费签下了托松。

  转会加盟埃弗顿后,沃尔科特也正式结束自己12年的枪手生涯,下半赛季,沃尔科特将会穿上米拉拉斯留下了11号球衣,后者已经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