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发国足战韩国23人名单:黄博文于海落选

2017-03-23 14:18:10  来源:新体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国男足即将迎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循环的首场比赛,主场对阵韩国男足,赛前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国足与韩国比赛的23人大名单。黄博文和于海并不在这份名单之列。

  国足本期集训一共征调了25名球员,也就是说将有两名球员不能出现在最终的比赛名单之中,由于黄博文此前一直在进行治疗,他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也存在着疑问,不过据此前新浪体育了解无论是黄本人还是里皮都希望23日能够是郑智+黄博文搭档组合中场为国足首发出战,所以亚足联官网的这份23人名单不排除有误差的可能。

  附亚足联官网公布的国足战韩国23人名单:

  门将:1-曾诚、12-颜骏凌、23-王大雷

  后卫:2-任航、3-梅方、4-姜至鹏、5-张琳芃、6-冯潇霆、13-赵明剑、16-范晓冬、21-邓涵文

  中场:8-蔡慧康、10-郑智、11-蒿俊闵、14-王永珀、15-吴曦、17-尹鸿博、19-曹赟定、20-张稀哲

  前锋:7-武磊、9-张玉宁、18-郜林、22-于大宝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