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误判!欧冠决赛历史首次引进门线技术

2016-05-18 14:24:30  来源:每日体育报  责编:ningzw  点击: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本赛季的欧冠决赛将首次引进门线技术,除此之外,本周利物浦对阵塞维利亚的欧联杯决赛,以及今年夏天的欧洲杯,都将引进门线技术。

  欧足联首席裁判官、名哨科里纳表示:“门线技术和底线裁判会使得比赛更加公正,门线技术的主要任务是判断皮球的整体有没有越过门线,而底线裁判将会主要负责监控禁区内发生的一切,协助主裁判做出重要的判罚。现在有了门线技术对是否进球做出判断,助理裁判能够把自己的工作重点放到禁区内,监控好这片最容易出现争议判罚的区域。”

  众所周知,门线悬案是影响足球比赛公平的一个重大因素。2010年英德大战兰帕德的射门越过门线半米之多却被无视,这也使得国际足联在2014年世界杯引进了门线技术。而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皇马对阵狼堡的比赛,拉莫斯的射门砸在门线上,裁判并未判进,这也在赛后引发了部分皇马球迷的不满。

  在下赛季的欧冠比赛中,也将引进门线技术。但是2017-18赛季的欧联杯是否会继续引进门线技术,欧足联还没有做出决定。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