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提点:波尔蒂芒防守加强 斯巴达火力强劲

2019-08-19 10:31:1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5 俄超 莫斯巴达VS莫陆军

  巴卡耶夫独中两元,新援许尔勒打入1球,莫斯科斯巴达上轮客场3比1击败格罗兹尼。本周中,莫斯科斯巴达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最终凭借着庞塞与许尔勒的进球,主场2比1逆转击败图恩,总比分5比3完成晋级,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与此同时打入8球。而在俄超第6轮,莫斯科斯巴达将坐阵主场迎战同城死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开始之前,莫斯科斯巴达曾在热身赛3比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而双方最近10次交手,莫斯科斯巴达4胜1平5负没有优势,主场往绩近10场同样也是4胜1平5负,上赛季俄超主场曾0比2落败。不过,双线取得三连胜可以表明,莫斯科斯巴达近况出色,再加之零伤停,本战前景值得期待。

  实力强大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却在主场0比0被升班马索契逼平,联赛冲击四连胜未果,目前积10分排名第6位,本轮将会客战积8分排名第7位的莫斯科斯巴达。跟对方相比,莫斯科中央陆军有多休五天的体能储备优势。不过,上轮主场战平索契可以表明,莫斯科中央陆军状态不太理想。然而也得看到,本场比赛毕竟是同城德比,最近10次客战莫斯科斯巴达只有1次战平,而且距今已有8年之久,本场比赛双方或许极有可能再度分出胜负。人员方面,扎戈耶夫与什切尼科夫伤休缺席,其他球员能够上阵。

  周一012 葡超 通德拉VS波尔蒂芒尼斯

  通德拉新赛季揭幕战客场挑战塞图巴尔,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和气收场。在之前进行的葡联杯赛事中,通德拉0-1不敌葡甲联赛球队佩纳菲尔,新赛季2场正赛一胜难求,如果算上之前的友谊赛,通德拉最近7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相当糟糕。上赛季通德拉排名联赛倒数第4位,攻守两端表现均一般,是一支典型的弱旅球队。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中规中矩,相比客场战绩而言,球队拿分大部分是依靠主场发挥。阵容方面,里卡尔多-阿尔维斯和若奥-雷斯都将因伤缺席本战,安东尼奥-泽维尔本场比赛预计会首发出战。

  波尔蒂芒尼斯新赛季揭幕战坐镇主场迎战弱旅比兰尼塞斯,双方在场面上互有优势,但均难攻破对手大门,最终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在之前的葡联杯赛事中,波尔蒂芒尼斯主场2-0零封科英布拉大学,新赛季的2场正赛保持不败,状态尚可。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球队2战全部完成零封,防守能力相比上赛季提高不少,毕竟球队上赛季的防守能力处在倒数位置。波尔蒂芒尼斯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1位,是一支中下游球队,整体实力一般。阵容方面,中场德内尔因伤缺阵,杰克逊-马丁内斯出战成疑,罗德里戈与波斯克洛洛纷纷伤愈复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