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今夜上演5000万镑之战!同分谁赢谁上岸?

2018-05-08 10:16:0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2时45分,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将迎来一场保级关键大战,斯旺西主场对阵南安普顿。两队想要保级就需要击败对手,而天空体育称这场比赛的价值超过5000万英镑!



    本赛季斯旺西和南安普顿在英超的表现都不理想,目前两队的积分都只有33分,分别排在英超积分榜倒数第三和第四位。根据英超规则,在同分的情况下需要比净胜球排名。目前南安普顿的净胜球为-19球,而斯旺西为-26球,因此南安普顿占据一定优势。

    但另一方面,在最后一轮斯旺西的对手是已经降级的英超副班长斯托克城,而南安普顿的对手则是冠军球队曼城,显然斯旺西在最后一轮获胜的希望更大。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本场比赛将成为关系到斯旺西和南安普顿谁能保级的最重要决战。



    英超近年来商业开发得力,转播费越来越高,只要能留在英超联赛,俱乐部每个赛季至少可以获得上亿英镑转播费。而一旦降级,俱乐部的收入将暴跌,因此这场比赛关系重大,天空体育预测,斯旺西对南安普顿这一场球的价值就在5000万英镑以上。

    而主队斯旺西也开始使用盘外招影响对手。此前南安普顿曾在距离球场只有3英里的万豪酒店预订了40间房,以供全队在比赛期间入住。但上周日万豪酒店却突然通知南安普顿俱乐部,他们的酒店内部出现病毒问题,因此取消了这份订单,而万豪酒店还拒绝南安普顿方面派人去酒店检查的要求。让南安普顿无法接受的是,此前取消了预订的万豪酒店随后又开放预订,允许其他客人预订房间。



    随后南安普顿只能无奈地重新寻找酒店,最终他们预订的酒店在距离球场40英里外的卡迪夫,这意味着南安普顿全队在赛前必须提前出发,离开酒店的出发时间由原定的18时15分提前到16时45分,少休息了一个半小时。而且路上还可能受到当地交通晚高峰堵塞的影响,这显然不利于踢好这场比赛。

    南安普顿俱乐部内部人士向《邮报》表示,“在我们看来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酒店存在问题,因为酒店依然开放新的预订。这给休斯的球队带来了巨大的不便,我们只能认为,在这场比赛前有人想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尽可能更困难。我们愿意派俱乐部员工去酒店看看是否一切正常,但被拒绝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为球队预订另一家酒店,那距离M4高速公路35英里。休斯对此很生气,这是一场重大的比赛,休斯和球员们应该得到公平的比赛环境。”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两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而双方主帅也感受到了这场决战的压力。上一轮南安普顿在最后时刻丢球,客场1-1战平埃弗顿。不过主帅休斯提醒全队不要因此气馁,在本场比赛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

    而斯旺西主帅卡瓦哈尔在去年12月上任后曾率队连续取得好成绩,7轮联赛拿到14分,一度走出降级区。而卡瓦哈尔幽默风趣的性格也招人喜欢,经常在接受采访时妙语连珠,备受球迷和媒体欣赏。但最近7轮英超斯旺西只拿到3分,卡瓦哈尔也没心情开玩笑了,他在赛前强调对自己的战术打法依然很有信心。当然,双方主帅究竟谁更有信心,一切要在比赛中见分晓。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