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球!中超第一轮总进球破纪录 场均4球+4人戴帽

2018-03-05 10:22:5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8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16支球队联手贡献了33个进球,就此打破了历届中超联赛首轮的进球纪录。



    在首轮第一个比赛日,天津权健就在客场以4-0屠杀了河南建业,然后申花和亚泰1-1战平,富力则是客场5-4击败了广州恒大。第二天,中超依然疯狂,重庆斯威1-0击败北京人和,泰达和华夏幸福1-1战平也是不愠不火,但上港以8-0击败大连一方,还是再次将首轮中超带入高潮。今天的2场比赛,苏宁客场3-1击败贵州,而鲁能则是在主场以3-0干净利落的拿下国安。



    8场比赛打进33球,场均超过4个球,这已经创造了历届中超的首轮进球纪录。之前的纪录是2015赛季首轮比赛,当时8场比赛打入了27球,场均3.375球。排名第三的首轮进球数是2013年中超,当时打入了26球。

    值得注意的是,首轮33个进球中,阿兰、扎哈维、武磊以及奥斯卡4人上演帽子戏法,这都是中超纪录,此外莫德斯特、特谢拉以及塔尔德利各自打进2球,这无疑是中超史上最疯狂的首轮比赛。

    实际上,本轮中超距离中超单轮进球纪录也相当近。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8支球队总共打入了36球。本轮的进球数,在中超单轮进球排行榜上并列第2位,之前2次分别是2012赛季第19轮以及2016赛季第18轮。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