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卡拉斯科和盖坦一同加盟大连一方

2018-02-27 10:10:1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阿根廷球员盖坦正式加盟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

    由于卡拉斯科和球队更衣室不和,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在去年12月27日已经宣布同意将卡拉斯科出售。卡拉斯科目前已经为马德里竞技队出场了124次,打进了23个进球,还有17次助攻。



    卡拉斯科1993年出生,司职边路攻击手,2015年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从摩纳哥转会至马德里竞技队。加盟马德里竞技队后他的表现还是非常惊艳的,2016年欧冠决赛中他接胡安-弗兰的助攻攻破皇马大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不过近段时间由于伤病和更衣室矛盾他已经远离了球队主力阵容,被出售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卡拉斯科是比利时国脚,代表比利时队参加了2016年欧洲杯,1/8决赛面对匈牙利的比赛中卡拉斯科还打入过一个进球。

    比利时人2015年7月13日正式亮相床单军团,并很快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卡尔德隆。天赋、勤奋、帅气、时而呆萌时而火爆… 这些都让卡拉斯科成为马竞球迷们心中红白色的“不标准偶像”。

2015年8月30日,扬尼克在球队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首次身着红白色的剑条衫出场。10月17日,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打进处子球。两个半赛季,124场比赛(81场联赛,16场国王杯,26场欧冠和一场欧联杯)。打进过精彩的进球,奉献过漂亮的助攻,完成过帽子戏法(2016年10月16日对阵格拉纳达),但相信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2015-16赛季欧冠决赛中那粒扳平比分的进球。

    马竞人带着不舍得心情和美好的祝福,愿卡拉斯科在职业生涯新的阶段一切顺利。这里将永远是你的家。



    马德里竞技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就盖坦的转会达成一致。阿根廷人在2016年夏天从葡超劲旅本菲卡转会而来,在一个半赛季的时间里完成了49场比赛,其中包括29场联赛,10场国王杯,9场欧冠和1场欧联杯,并攻入4个进球。

    我们祝福盖坦在职业生涯新的阶段一切顺利,马竞人会持续关注你、想念你,这里也将永远是你的家!

[投注竞彩足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