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英超伤停:蓝狐防线受损 陶工整容齐整

2017-05-13 12:06:2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15 英超 曼彻斯特城VS莱切斯特城 2017-05-13 19:30
    曼彻斯特城:京多安(主力后腰)、布拉沃(主力门将)、阿圭罗(主力前锋)?、斯通斯(主力后卫)?

    莱切斯特城:摩根(主力后卫)、门迪(主力中场)、瓦格(后卫)、德林克沃特(主力中场)

    点评:曼城队京多安跟布拉沃赛季报销,阿圭罗和斯通斯出战成疑,不过锋线上有热苏斯,中卫位置将由孔帕尼和奥塔门迪搭档。莱切斯特城队摩根、门迪和德林克沃特的缺阵对于球队的防守影响不小。

    周六027 英超 伯恩茅斯VS伯恩利 2017-05-13 22:00
    伯恩茅斯:威尔希尔(主力中场)、瑟尔曼(主力中场)?、戈斯林(中场)?、威尔逊(主力前锋)、费德里希(门将)、阿弗比(前锋)

    伯恩利:马尔尼(主力中场)、巴顿(中场)、本-米(主力后卫)?、迈克尔-基恩(后卫)?

    点评:伯恩茅斯队威尔希尔、瑟尔曼、威尔逊和阿弗比等人的受伤对于球队中前场的攻击力有一定的影响。伯恩利队两名中午搭档都有伤在身,恐怕不能同时出战,塔尔科夫斯基应该会出战,此外中场大将马尔尼的缺阵对球队的进攻有一定的影响。

    周六028 英超 米德尔斯堡VS南安普敦 2017-05-13 22:00
    米德尔斯堡:阿亚拉(后卫)?、拉米雷斯(主力中场)、巴尔德斯(主力门将)?

    南安普敦:范戴克(主力后卫)、塔吉特(主力中场)、奥斯丁(主力前锋)、麦卡锡(门将)

    点评:米堡主力门将巴尔德斯恐将继续缺阵,古赞将继续镇守大门,拉米雷斯的缺阵对球队的进攻组织也有一定的影响。南安普敦队主力中卫范戴克和替补门将麦卡锡继续缺阵,塔吉特和奥斯丁已经恢复训练,但是不会登场,球队的阵容还算比较整齐。

    周六029 英超 桑德兰VS斯旺西 2017-05-13 22:00
    桑德兰:卡特莫尔(中场)?、麦克奈尔(主力后卫)、皮纳尔(中场)、沃特莫尔(主力中场)、基希霍夫(中场)、奥维耶多(主力后卫)、吉布森(中场)?

    斯旺西:兰吉尔(中场)、代尔(中场)、劳特里奇(主力中场)、蒙特罗(主力中场)

    点评:桑德兰队依旧有不少伤兵,主要集中在中后场,不过球队已经降级,谁缺阵已经没有什么影响。斯旺西队的伤兵都集中在中场,这几名球员的缺阵使得克莱门特将阵型改成了4312,更加偏重防守。

    周六047 英超 斯托克城VS阿森纳 2017-05-14 00:30
    斯托克城:阿费莱(中场)、爱尔兰(中场)

    阿森纳:卡索拉(主力中场)、张伯伦(中场)?、科斯切尔尼(主力后卫)?

    点评:斯托克城队中场的阿费莱和爱尔兰是老伤号,他们的缺阵对球队影响不大。阿森纳队科斯切尔尼出战成疑,如果无法出战的话,穆斯塔菲将与霍尔丁和蒙雷亚尔搭档三后卫。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