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寻胆:大巴黎直指胜利 费耶诺德凯旋而归

2017-02-19 10:21: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22 瑞典杯 埃尔夫斯堡VS韦纳穆

    埃尔夫斯堡上个赛季在瑞超联赛表现一般,最终仅仅取得第五名的成绩,自从2012年获得联赛冠军后,埃尔夫斯堡最近4个赛季均未能踏入前三,从数据上来看,防守不力是球队无法撼动马尔默和北雪平等强队的主要原因,而瓦纳默实力平平,球队最近6个赛季在瑞典甲级联赛的排名从未杀入到前九行列,虽然球队进攻端表现尚可,但是糟糕的防守令球队前场的努力化为乌有,本场瑞典杯面对埃尔夫斯堡,瓦纳默难有还手之力。

    埃尔夫斯堡近期在热身赛表现一般,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亚盘以主让两球中高水起步,下盘不乏拉力,后市主队水位不断下滑,亚盘丝毫不惧下盘的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埃尔夫斯堡主场取得大捷。

    周日026 荷甲 海牙VS费耶诺德

    海牙在上周完成了换帅,佩特洛维奇黯然下课,格罗宁戴克走马上任,新帅的首要目标是带领海牙完成保级任务,目前海牙只积17分排名垫底位置。海牙上轮联赛在新帅带领下改打4231阵型,球队客场1-3负于了前进之鹰,联赛最近遭遇了5连败,球队最近10轮联赛仅能拿到1胜9负战绩,打进5球,丢掉22球,状态十分低迷。海牙本战要面对领头羊费耶诺德,球队无论在实力还是状态层面均处于绝对下风,海牙想要反弹恐怕还是等待他日。

    费耶诺德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格罗宁根,球队在联赛豪取8连胜战绩,目前以5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整个赛季费耶诺德在联赛发挥相当稳健,目前联赛只有一场失利,22轮联赛费耶诺德可以打进58球,进球数荷甲排名第一位。而费耶诺德在荷兰杯和欧联杯相继都被淘汰,球队一门心思放到了荷甲赛场,对荷甲冠军给予了相当大的厚望。本场比赛看好费耶诺德凯旋而归。

    周日040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图卢兹

  大巴黎现在距离榜首仍然有3分的差距,不过最近球队不但在联赛中顺风顺水,在欧冠上更是有点爆冷性质的大比分战胜了巴塞罗那,球队可以说处在他们赛季最好的状态当中。虽然周中所有主力全部登场消耗了一定体能,但一场大胜给球队带来士气上的阵容,有助于他们尽快在联赛中登顶,由于下周球队没有欧战赛事,本周末的联赛球队也可以全力以赴。并且从前就对周中的表现来看,他们几条线上的重要球员,无论是防守还是攻击基本都处在赛季的最佳状态。

  图卢兹最近状态也不错,但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确实不是一个量级的,并且本赛季在已经结束的12场客场比赛当中,球队仅仅拿到了1场胜利。上一轮球队在主场迎战巴斯蒂亚,最终他们以4-1的大比分获胜,这是球队最近连续拿到的第二场主场胜利,但他们在客场的表现仍然非常低调本赛季球队除了在客场赢下了里尔之外,当时里尔是处在降级区的球队,其余的所有客场比赛顶多也就是个平局,并且经常被一些保级球队,以及积分榜中下游的球队击败,图卢兹本轮出征无疑羊入虎口。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