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十大忠诚球员 34名球员效力至少六年

2016-02-05 09:50:0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从很多方面来看,德甲无愧于欧洲顶级联赛的称号。德甲场均进球数为2.82,这一数据冠绝英超、西甲和意甲,即便德甲球员的平均年龄是四大联赛中最年轻的,这一现象年复一年不曾改变。德国球迷们的助威声也举世无双,欧洲球队主场上座率前十中有四支德国球队,而多特蒙德凭借着场均80,520的上座率荣登榜首。

    无论场内场外,德甲都足以体现“忠诚”二字。即使是在身处德乙的那两年,科隆的主场比赛保持着场均40,000人次的上座率,而法兰克福在德乙的时候场均也有超过37,000的支持者。不仅仅是球迷们诠释了忠诚,球员们更加如此。

    到目前为止,34名德甲球员已为各自球队效力至少六年,如果把年限放宽到五年,这一榜单上将增加21人。对关注德国足球的球迷来说,汉诺威96的莱昂-安德烈亚森、奥格斯堡的托比亚斯-韦尔纳、多特蒙德的马塞尔-施梅尔策和拜仁的巴德施图贝尔都是耳熟能详的名字,但和以下球员相比,他们还算不上德甲忠诚最佳十人。

    10. 罗埃尔-布劳韦斯 门兴格拉德巴赫 入队时间:2007.7

    布劳韦斯的职业生涯并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荣誉,但他对门兴做到了绝对的忠诚。在门兴还身处二级联赛的2007年,这名现年34岁的中卫就在夏季转会来到了普鲁士公园球场,并帮助球队重回顶级联赛。

    除了力助球队杀回德甲,在2012年,他首次代表门兴出现在欧洲赛场。13/14赛季的布劳韦尔遭到了伤病困扰,但仅仅一年以后,这名34岁的球员再次获得了代表门兴参加欧洲赛事的机会。

    布劳韦斯本赛季仅有四次德甲出场纪录,似乎他的门兴生涯将在不久以后终结。无论布劳韦斯还能代表球队披挂上阵多少次,他都会被普鲁士公园球场怀念许久。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34岁的布劳韦斯在门兴有着204次的出场纪录和16粒进球。

    9.马塞尔-舍费尔 沃尔夫斯堡 入队时间:2007年7月24日

    v狼堡的球员们难言忠诚,但马塞尔-舍费尔显然是个例外。在替慕尼黑1860出场96次后,这位现年31岁的球员在2007年转会来到狼堡,并很快征服了这座以汽车工业而非足球热情闻名的城市。在狼堡的首个赛季,作为防守球员的舍费尔攻入六球,这至今仍是他的赛季最佳纪录。2008年舍费尔迎来了欧战首秀。

    08/09赛季是狼堡队史最佳赛季,舍费尔无愧于这支球队的绝对主力。狼堡在德甲打出一波十连胜战绩,并在赛季末成功夺冠。舍费尔和队友们捧起了狼堡队史上首个德甲联赛冠军,但球队却未能在次年的欧冠小组赛中突围。

    舍费尔在2011年接过了队长袖标,并在2014年帮助球队重回欧洲赛场。上赛季舍费尔带领球队重回欧冠联赛,那年12月狼堡主场3-2击败曼联的比赛使他们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并最终拿下B组头名。2月狼堡将在欧冠16强赛事中迎战根特,这将决定他们能否杀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8.弗兰克-里贝里 拜仁慕尼黑 入队时间:2007.7.1

    弗兰克-里贝里是世界上最富名气的球员之一,而他也当之无愧这一荣誉。这名32岁的边锋获得了俱乐部层面几乎所有荣誉。2013年,在和多特蒙德踢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决赛后,他随拜仁获得了欧冠冠军。直到第89分钟,里贝里助攻罗本左脚打门完成绝杀。早在一年前,里贝里本可以随队在安联球场捧杯,但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受伤病制约,现年32岁的里贝里本赛季出场时间仅为15分钟,而一旦法国中场找回状态,他还是能主宰比赛的那个。

    7. 埃尔金-索托 美因茨 入队时间:2007.1.31

    像里贝里那样的荣誉,埃尔金-索托在美因茨的漫长岁月里一个也没有,但这并不影响他和前者同样忠诚。为了避免降级,美因茨在07年的冬季转会期签下了这名中场球员,但索托没能帮助新东家完成保级大业。然而仅仅两年后,索托就帮助美因茨杀回了德甲。

    这名中场球员至今没能代表美因茨参加欧洲赛事,但他使得球队保级无忧。索托职业生涯的高光时期出现在2011年4月,他在美因茨主场3-0击败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索托和美因茨完成了续约,无论美因茨身处布鲁赫路老球场或是新建的科法斯竞技场,他在俱乐部共出场205次。这名哥伦比亚老将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而美因茨是否会与他续约还不得而知。

    6. 斯特凡-基斯林 勒沃库森 入队时间:2006.7.1

    斯特凡·基斯林有着超凡的进球嗅觉。在代表纽伦堡攻入10球后,现年32岁的基斯林于2006夏季转会期来到勒沃库森,在拜耳竞技场保持着他的高效。在药厂的首个赛季基斯林攻入八球,并在次年攻入他的欧战首球。12/13赛季基斯林以25粒进球夺得德甲联赛金靴,而在3年前他凭借21个进球夺得银靴,仅次于埃丁-哲科。这名身高1米91的前锋代表药厂出场395次,攻入156球并助攻70次。

    勒沃库森被戏称为“Neverkusen”, 因为队史最好的成绩不过是止步于亚军,因此基斯林还在为他在拜耳竞技场的首个荣誉奋斗。颇为遗憾的是,基斯林在药厂的第三个赛季本可以夺得德国杯冠军,但他们在决赛0-1不敌云达不莱梅。

    5. 克莱门斯·弗里茨 云达不莱梅 入队时间:2006.7

    克莱门斯·弗里茨大约会在赛季末离队,但这名35岁的老将毫无疑问在这座德国北部城市有着相当成功的职业生涯。弗里茨在06年夏季转会期来到云达不莱梅,很快锁定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来到球队的首个赛季他便完成了欧冠首秀,并在2009年随队获得了德国杯冠军。

    最近几年弗里茨的位置更加接近中路,即使球队战绩不佳,他还是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弗里茨即将挥手告别球队之际,难说不莱梅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但无论结果如何,35岁的老将还是球队的重要象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仍将登场。在周日球队击败沙尔克04的比赛中,弗里茨贡献了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

    4. 贝尼迪克特-赫韦德斯 沙尔克04 入队时间:2001.7.1

    即使这名27岁的球员从未能代表球队登上更大的舞台,赫韦德斯仍然称得上是哈尔腾这座城市的代表。因为盖尔森基兴在地理位置上十分靠近哈尔腾,沙尔克04算得上赫韦德斯家乡的球队,而他也在此度过了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光。

    赫韦德斯在2007年完成德甲首秀,在那场比赛中球队主场不敌来访的卡尔斯鲁厄。一年后,赫韦德斯攻入了在俱乐部的首粒进球。这名中卫在09年成为球队的稳定首发,并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一员。

    在勒夫麾下,赫韦德斯替国家队出场32次,攻入2球。2009年赫韦德斯随德国队获得U21冠军,2014年又成为世界杯冠军成员。在14年巴西世界杯上,赫韦德斯踢满他们夺冠之路上的所有比赛,对手分别是葡萄牙、美国、法国、巴西和阿根廷。

    2011年是赫韦德斯在沙尔克04的第十年,这一年他也随队夺得了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双料冠军。首秀至今,赫韦德斯共为球队出场286次,攻入21球。

    3. 亚历山大-迈尔 法兰克福 入队时间:2004.7.1

    时间倒回2004年夏天,当迈尔从汉堡租借加盟法兰克福时,几乎无人能预料到他最终会成为法兰克福的象征。在球队的首个赛季,这名攻击型中场帮助法兰克福重回德甲,自此他完成了永久转会。在法兰克福的首个德甲赛季迈尔攻入7球,而这名33岁的老将的最佳纪录是09/10赛季的10球。

    2011年法兰克福不幸降级,但迈尔决心留队并很快再次帮助球队完成升级。在德乙联赛和同城对手法兰克福FSV的德比战中迈尔担任队长并攻入一球,帮助球队主场6-1大胜死敌,在球队重返德甲后他也偶尔会担任场上队长。

    2013年迈尔得以代表球队进军欧洲赛场,并在欧联杯上攻入七球。次年迈尔在德甲赛场上攻入19球,打破了个人赛季进球纪录。本赛季33岁的迈尔已攻入10球,凭借着周日比赛中帽子戏法的良好表现,我们有理由相信迈尔有能力创造新的个人纪录。

    2. 罗曼-魏登费勒 多特蒙德 入队时间:2002.7

    时光倒回到2002年,魏登费勒在威斯特法伦球场完成了他的多特首秀,那时他们的对手还是尚在德甲的慕尼黑1860——虽然今天看起来这支球队离德甲遥不可及。在那场比赛中魏登费勒零封了对手,帮助球队1-0取得了胜利。次年,他随队完成了欧战首秀,并在当年德甲联赛的初期取得了首发位置。

    2004年魏登费勒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06/07赛季这名现年35岁的门将打满了德甲的所有比赛。2010年他成为球队队长,2011年他随队夺取德甲冠军,这也是他的首个荣誉。次年,他又随队成为德甲和德国杯双料冠军。2013年魏登费勒带队杀入欧冠决赛,但在和拜仁的比赛中1-2遗憾败北。

    随着新帅图赫尔的上任,魏登费勒在德甲和德国杯的主力位置被布尔基取代,仅在欧联杯赛事中获得机会。而他434次的出场和143次的零封记录注定会被铭记。

    1. 菲利普-拉姆 拜仁慕尼黑 入队时间:1995.7.1

    慕尼黑是拉姆的故乡,而现如今他是拜仁的偶像。现年32岁的拉姆的德甲首秀是在斯图加特,他在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度过了两年租借时光。但这并不影响他在安联球场的成功。

    拉姆在拜仁的首秀要追溯到2005年的秋天,当时拜仁的对手是比勒菲尔德。那一个赛季拉姆随队首夺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双料冠军。一年后,拉姆在对阵波鸿的客场比赛中攻入个人首球,2007年他的首发地位更加稳固。在2008,2010,2013和2014年,拉姆和队友四度夺得德甲联赛和德国杯双料冠军,而2015年他们则荣膺联赛冠军。

    至今,拉姆的首个也是唯一一座欧冠奖杯是在2013年获得,那一年他们在决赛中战胜了多特蒙德。2014年,拉姆随德国队首次登顶世界杯,这其中也有不少他在拜仁的队友。

    拉姆的惊人天赋也曾吸引过曼联、巴萨等球队的专注,然而他不为所动,专注于家乡的球队,并将为拜仁——德国最成功的球队,奉献职业生涯的一切。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