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直击:拉卡莱防线不稳 天主大学谨防翻船

2016-01-23 11:53: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71 智利甲 拉卡莱拉联合VS天主大学  

    015年春季联赛常规赛最终排名第14位的拉卡莱拉联合,新赛季首轮即遭重创,客场0-4惨败于奥伊金斯,后卫奥尔蒂兹还自摆乌龙。本周末第2轮,拉卡莱拉联合将会面临更艰巨的考验,主场迎战豪门智利大学。双方最近10次交手,拉卡莱拉联合3胜1平6负,劣势非常明显。人员方面,主帅里弗虽说麾下无人受伤,但防线在首轮暴露出的问题却非常明显,全场比赛大门18次被轰且4次失手。

    在占有较大优势的情况下,天主大学没能首轮告捷,最终主场2-2战平伊基克体育。第2轮对手拉卡莱拉联合实力更弱,跨赛季最近10场比赛3胜2平5负。当地媒体普遍认为,对于天主大学主帅马里奥-萨拉斯来说,本轮全取3分是必须完成的规定动作。

    天主大学在对方主场向来运气欠佳,最近5次客战拉卡莱拉联合,战绩竟然是1胜4负,而且均是以1球小负。因此,本场比赛天主大学也需谨防再度成为冷门牺牲品。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4.80-4.25-1.47,推荐玩法:胜、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