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胆:罗马誓灭副班长 尤文联赛有望10连胜 

2016-01-17 09:52:2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日011 意甲 罗马VS维罗纳

    去年夏天罗马引进了哲科、萨拉赫等强援,然而本赛季罗马战绩不佳,19轮过后仅在意甲积分榜上排名第5,被榜首的那不勒斯甩下7分之多,最近10场比赛更是只拿到1场胜利,因此法国人鲁迪-加西亚日前被解雇。近对于斯帕莱蒂利好的是,本战其主场迎战垫底且至今一场不胜的维罗纳,罗马有望迎来一场漂亮的反弹之战。

    有着帕齐尼和托尼等意甲名将压阵的维罗纳本赛季竟落到保级的地步,且球队目前的处境相当糟糕,球队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巴勒莫后,本赛季意甲半程仅拿到了8平11负的战绩,成为联赛唯一一支至今未能取得胜利的队伍,球队积8分排名垫底,且落后安全区有11分的差距,维罗纳保级之路变得十分困难。本赛季维罗纳做客9战比赛拿到了4平5负战绩,上轮则是0-3惨败于尤文。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罗马队主让球半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开盘相对合理,后市盘口上盘普遍升水走势,部分公司过渡至罗马主让一球/球半中水盘面,在维罗纳无反弹题材支撑的背景下,退盘走势凸显不利,对罗马大胜表现出担心态度,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27-4.60-8.35的赔付指数,相比初赔,竞彩指数后市平、负赔小幅度拉升,对罗马取胜反弹没有太大疑问,本战重点考虑罗马主场小胜格局。

    周日014 意甲 乌迪内斯VS尤文图斯     

    尤文本赛季开局不利,但霸主毕竟是霸主,凭借一波9连胜,斑马军团已经追至积分榜次席,暂时只落后了榜首的那不勒斯2分劣势。尤文陷入危机时,俱乐部高层曾将赛季目标调整为联赛前3,可随着球队成绩大幅反弹,斑马军的目标再次回到意甲卫冕的高位上。曼朱基奇之前因为小腿受伤,2016年还未出场,本战他和马尔基西奥将一起首发复出。值得一提的是,曼朱基奇近五次出战,打进5球,并有一次助攻,发挥极为出色。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对阵排名倒数第二位的卡尔皮,此前乌迪内斯联赛取得了2连胜,状态正在回暖,可乌迪内斯依然是那支状态反复的神经刀,球队在两球落后的局面下,由萨帕塔打进了本队唯一进球,球队最终1-2不敌对手。对于乌迪内斯来说,本战有主场优势,乌迪内斯将启用新的球场,但面对卫冕冠军,比赛肯定不好打。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尤文客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借势尤文联赛9连胜势头看,早盘开盘较浅,且后市盘口过渡至尤文客让半/一中水盘面,退盘继续拉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和赔付度,在乌鸡战绩反复的背景题材下,盘口水位有刻意制造上盘不稳假象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6.00-3.75-1.45的赔付指数,竞彩负赔指数远低于欧赔平均,相较于欧赔和亚盘制造尤文冷门迹象比,竞彩指数相对合理搭配,本战看好尤文客场至少为小胜延续势头的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