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主帅和媒体吵架 5分钟发言怒斥下课传闻

2015-12-24 09:43:09  来源:新华网  责编:qiuxg  点击: 

    一场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变成了范加尔对媒体的声讨会。这位荷兰名帅只回答了三个问题,不到5分钟就离席而去。原因是曼联已经6场不胜,更重要的是穆里尼奥上周从切尔西下课后,英国媒体全部在刊登他可能替代范加尔执掌曼联帅印的消息。范加尔为此很生气。

    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问:“路易斯(范加尔),感谢你抽时间出席发布会。温格今天说猜测你的未来是对你的不尊重,你同意这种说法吗?”本来就沉着脸的范加尔说:“嗯,这个屋子里难道没有人感觉应该向我道歉吗?难道没人有这种感觉?这是我非常想知道的。”

    有记者反问:“我们做错了什么吗?”范加尔说:“我觉得我已经被解雇了,这是我读到的消息……我已经被解雇了,替代我的人早就到位了。”

    他的愤怒这时刚刚开始:“写那样的东西,你们以为会对我的妻子、我的孩子以及孙子们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会对曼联球迷和我的朋友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他们给我打了很多电话,连温格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他继续说:“你们觉得我还会想和媒体打交道吗?我坐在这里是因为英超的规定,我必须和你们说话,但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你们都会添油加醋。
我只想说,我一直在尽力增强球员的信心,这个星期我尽了所有的努力。我参加了很多会,与球员分析战术的会,与教练组成员的会,我还参加了一个圣诞午餐会,在会上我讲了话,感受到了卡林顿训练中心里每个人的热情和支持。但是我在媒体那里感受不到这样的东西,我能想象出你们关于这个话题写的东西。我们现在的排名(第五)不是太好,但是四个星期前,我们还在英超位居榜首,四个星期后,我们仍然会回到那个位置。”

    这时又有记者问:“路易斯,你以前曾在非常大的俱乐部执教过,这是曼联,当成绩不理想时,球迷有一些猜测是不可避免的,你不应该对此感到惊讶吧?”

    范加尔回答说:“不,我觉得你们不应该那么做,因为你们必须要以事实说话。我接到了弗格森(前曼联主帅)、吉尔(曼联董事)、伍德沃德(俱乐部执行副主席)的电话,因为你们捏造了事实,这很不好,因此现在我必须回答这些问题。我本人不想这么做,我只想集中精力帮助球员备战对斯托克城的比赛。我祝你们圣诞快乐,再见你们时也许祝你们新年快乐。好好喝一杯,享受一下(俱乐部提供的)肉馅饼。再见!”

    英国多家电视台转播了这个短短的发布会。范加尔可能很解气,但是如果12月26日曼联不能击败斯托克城,关于他下课的猜测只能来得更多更猛烈。作为名播天下的教练,以如此不淡定的方式面对媒体,对于他本人和曼联,恐怕都不会有好处。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