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串1:斯图加特看分胜负 达姆施有望不败

2015-12-06 10:20:32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斯图加特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4负于多特蒙德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攻强守弱的斯图加特队在联赛三连败后已经跌入降级区,而在最近四轮联赛中取得1胜3负的云达不莱梅队同样攻强守弱

    周日025 德甲 斯图加特VS云达不来梅

    斯图加特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4负于多特蒙德队,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阵容上看,主力前锋哈尼克、主力中锋金切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克莱因因伤缺阵,替补门将朗格哈克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云达不莱梅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3负于汉堡队,在各项赛事中遭遇三连败。阵容上看,替补门将沃尔夫、主力前锋约翰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进攻中场U.加西亚和耶尔德雷姆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攻强守弱的斯图加特队在联赛三连败后已经跌入降级区,而在最近四轮联赛中取得1胜3负的云达不莱梅队同样攻强守弱,建议首选主队获胜,谨慎起见可走两头双选胜负。

    周日033 德甲 法兰克福VS达姆施塔特

    法兰克福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美因茨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五场比赛不胜。阵容上看,替补门将巴拉耶夫、替补中卫安德森、替补中前卫弗鲁姆、主力前锋卡斯泰格诺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进攻中场基特尔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主力进攻中场迈尔红牌停赛,主力中卫鲁斯、半主力后腰雷纳茨、主力后腰梅多耶维奇、主力中前卫斯滕德拉伤愈归队。

    达姆施塔特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0战平科隆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五场比赛不胜。伤病情况,替补进攻中场伊瓦纳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右后卫加里克斯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法兰克福队在最近两轮联赛中取得两连败进2球失5球并且主力进攻中场迈尔的红牌停赛会对法兰克福队的进攻造成影响,而擅长客场作战的达姆施塔特队在联赛四轮不胜后将会尽全力终结颓势,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总进球数推荐2、3。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