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2串1:札幌主场激战大宫 磐田取胜可期待

2015-07-08 10:35:58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三001 日本乙级联赛 札幌冈萨多 VS 大宫松鼠

    札幌岗萨多近期走势平稳,上周末客场战平横滨FC后,球队连续8轮联赛3胜5平保持不败,不过进入6月份后,球队的胜率大不如前,最近6场比赛打平5场,防守端的发挥依然滴水不漏,但是前锋线效率偏低,导致球队取分效率不足,主力射手都仓贤虽然目前斩获9球,但是球队其他队员给进攻提供的协助不够,过于依赖其个人发挥导致札幌岗萨多的状态没有持续性,另外札幌岗萨多本赛季10个联赛主场仅赢3局,面对领头羊大宫松鼠,札幌不可掉以轻心。

    大宫松鼠本赛季在日职乙的表现十分出色,目前21轮联赛战罢球队以14胜4平3负的成绩稳居积分榜首,期间打进33球共丢1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一直维持在高点,连续7轮联赛赢足6场,由穆尔贾、横谷樊、泉泽仁组成的进攻三叉戟威力逼人,另外球队本赛季主客场战绩十分均衡,此番客场出击,球队热度不减。

    札幌岗萨多近期虽然连续不败,但是球队胜率偏低,尤其是赛季至今主场战绩不突出,而客队延续高胜率的走势,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盘面稍显偏浅,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后市有公司变盘平手,此举凸显上盘让球无力迹象,本场比赛看好札幌岗萨多主场不败,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客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胜。

    周三005 日本乙级联赛 磐田喜悦 VS 赞岐釜玉海

    磐田喜悦近期的表现不尽人意,上周末主场排名倒数的熊本深红逼平,最近3轮联赛仅赢1局,目前球队在积分榜上虽然位列第二位,但是和领头羊札幌岗萨多的差距已达6分,若想避免上赛季后程乏力痛失升级资格的场景重现,球队就必须尽快打起精神,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磐田喜悦本赛季主场表现并不抢眼,6胜2平3负的成绩和客场持平,面对状态回勇的赞岐釜玉海,磐田喜悦想要赢球并不轻松。

    赞岐釜玉海近期状态强势复苏,上周末主场战平爱媛FC后,球队连续4场比赛1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有三场比赛零封对手,和前端时间相比,防守质量有了显著提升,但是赞岐釜玉海本赛季进攻端稍显乏力,至今21轮联赛仅仅打进14球,本场比赛想要在客场攻破磐田喜悦的城门难度可想而知。

    磐田喜悦虽然整体实力要强于客队,但是球队近期表现不算稳定,亚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介入有一定压力,毕竟赞岐釜玉海近期失球较少,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格局,但是标盘端丝毫没有变动,亚盘刻意制造上盘无力迹象,诱导下盘资金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磐田喜悦轻取对手。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