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英超2串1:纽卡赫尔城保级大逃亡

2015-05-23 10:31:57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日042 英格兰超级联赛 赫尔城 VS 曼彻斯特联

    史蒂夫·布鲁斯和他的赫尔城现在已经到了降级的边缘。最后一轮将决定他们的命运。他们只剩最后一线希望。作为积分榜倒数第三,他们本轮必须获胜才有保级希望。而他们需要击败的球队则是曼联。想象一下这种瑟瑟发抖的感觉吧。事情还不止于此,老虎军团还要指望纽卡斯尔在主场与西汉姆的比赛中失分,否则赢了也白搭。英超收官日,布鲁斯的赫尔城绝对是那支站在风口浪尖的球队。

    赫尔城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布鲁斯花了3000万英镑引援,但在他的大手笔签约当中,只有两名球员出现在了上周客场负于热刺的首发阵容。杰克·利弗莫尔的禁赛则是球队遭受的又一重大打击。如果布鲁斯想带领老虎军团留在英超,他将需要全队拧成一股绳,同时还得祈祷幸运女神的眷顾。

    对于曼联来说,他们依然有微弱的希望去争取英超第三名。他们首先需要阿森纳主场输给西布朗,然后自己获得一场大胜,扳回7个净胜球的劣势。不管怎样,获得英超第4,对范加尔而言已经是为下赛季冲击冠军打下了不错的基础,当然,荷兰人还需要留住他的核心球员。而本场比赛,范加尔所要面对的,是率队20次出战老东家曼联从未取胜的布鲁斯。

    事实上,不仅是布鲁斯自己对红魔的战绩非常糟糕,赫尔城俱乐部在英超历史上与曼联的7次交手也是全部失利,而且被红魔灌了足足21球。上赛季,老虎军团有过2比0领先曼联的时候,但到头来还是个输。没错,一切都对布鲁斯这位前曼联队长不利,但是,传奇人物总会有创造奇迹的时刻。赫尔城球迷将摒息观战,期待着历史上数一数二的胜利大逃亡。本场比赛还是看好赫尔城一些,走两头。

    周日045 英格兰超级联赛 纽卡斯尔联 VS 西汉姆联

    联赛还剩最后一轮,还将有一支球队坠入降级深渊。纽卡斯尔目前排名倒数第四,最近10轮只拿1分的灾难表现导致他们沦落至了这步田地。末轮如果只拿1分恐怕也拯救不了他们,确保保级的唯一方式就是击败西汉姆联。然而,他们自从2月以来便再无胜绩,净胜球相比保级对手也处于劣势,上轮联赛面对已经降级的女王公园巡游者,还是有一些纽卡斯尔球员出工不出力,球队最终败下阵来。纽卡斯尔上一次经历如此糟糕的状态,恰好就是他们上次降级的那个赛季。更糟糕的是,此役对手西汉姆的阵中,有喜鹊军团的前队长和前主帅,他们都渴望在老东家面前证明点什么。自从阿勒代斯被纽卡斯尔解雇以来,他作为布莱克本和西汉姆主教练三次做客圣詹姆斯公园,2胜1平保持不败。

    西汉姆自己的状态其实也很糟糕,最近15轮只取得过2场胜利。上轮主场输给埃弗顿后,他们遭受了2连败。若非赛季开局阶段抢分够多,铁锤帮或许也会卷入保级战。不过,现在对他们来说,如果能在最后一轮取得理想的结果,就依然有希望打进积分榜上半区,实现赛季初的目标。那些对阿勒代斯足球风格颇有微词的西汉姆球迷,或许很快就会如愿以偿了。大山姆的合同今夏到期,俱乐部没有表现出续约的意愿。传言中,不少大牌教练都对铁锤帮帅位兴趣浓厚,所以,这或许将是大山姆的最后一场比赛。这也是阿勒代斯要求球队全力以赴的另一个动力。

    两队本赛季早些时候相遇时,处境与现在可是大相径庭。那个时候,纽卡正在享受5连胜的小高潮,铁锤帮则在追逐欧战席位。最终,克雷斯维尔的进球帮助西汉姆1比0取胜。如果本周日再次出现这样的结果,对纽卡斯尔恐怕将是灾难性的。本场比赛看好纽卡斯尔。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