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联赛数据提点:红军起伏大 皇马大胜泄愤

2015-01-10 10:19:49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5 英格兰超级联赛  桑德兰 VS 利物浦

    1、近3轮联赛桑德兰仅得到1分,近10轮联赛他们仅获胜1场。

    2、黑猫是本赛季英超平局最多的球队,11场。

    3、桑德兰在本赛季英超仅攻入18球,只有维拉和伯恩利比他们的进球少。

    4、近4轮联赛利物浦2胜2平保持不败,近8轮联赛他们仅失利1场。

    5、红军本赛季联赛的9个客场4胜5负没有平局。

    6、双方最近10次交手利物浦5胜4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7、英超时代,桑德兰3次战胜利物浦的比赛均来自主场,3场比赛均以一球小胜。

    总结:桑德兰攻击孱弱,利物浦则起伏较大,实力上红军占据优势,坐客光明球场全身而退应在情理之中。

    周六008 英格兰超级联赛 切尔西 VS 纽卡斯尔联    
 

    1、近2轮联赛切尔西仅得到1分,此前他们取得联赛3连胜并且一球不失。

    2、蓝军本赛季9个联赛主场取得全胜,攻入22球,仅失3球。

    3、切尔西本赛季联赛的首场失利正是在客场负于纽卡斯尔。

    4、近2轮联赛纽卡斯尔1胜1平保持不败,此前他们遭遇联赛3连败。

    5、近4个联赛客场纽卡仅得到1分。

    6、双方最近7次交手没有平局,切尔西3胜4负落后一场。

    7、近2个赛季主场面对喜鹊蓝军取得全胜且没有失球,此前他们在主场连续3个赛季没有战胜过对手。

    总结:纽卡斯尔在最近几个赛季和切尔西的交手中丝毫不落下风,特别是在主场连续3个赛季击败了蓝军,不过本场坐客斯坦福桥想要拿到分数难度很大。

    周六009 英格兰超级联赛 埃弗顿 VS 曼彻斯特城   


    1、埃弗顿近4轮联赛遭遇全败,近8轮联赛仅获胜1场。

    2、主场负于斯托克城令埃弗顿结束了联赛5个主场不败。

    3、主场击败桑德兰后,曼城在积分上追平了切尔西。

    4、蓝月亮已经在联赛中连续11轮保持不败。

    5、曼城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客场5连胜。

    6、双方最近3次交手曼城取得全胜。

    7、上赛季主场负于曼城前埃弗顿连续4个赛季在主场击败了蓝月亮,在英超时代,埃弗顿在16次联赛主场面对曼城的比赛中取得10胜4平2负,仅失利2场。

    总结:埃弗顿本赛季状态起伏较大,曼城则近期状态稳定,不过过往坐客古迪逊公园蓝月亮负多胜少,太妃糖并不怵对手。本场注意防冷。

    周六034 西班牙甲级联赛 皇家马德里 VS 西班牙人 
 
    1、皇马在冬歇期后的西甲和国王杯遭遇连败,此前他们曾取得各项赛事的22连胜。

    2、客场负于巴伦西亚令银河战舰结束了联赛12连胜。

    3、皇马是本赛季西甲至今唯一一支没有平局的球队。

    4、银河战舰已经在本赛季西甲攻入56球,比巴萨多了15个进球。

    5、西班牙人同样在冬歇期后的联赛和国王杯遭遇连败。

    6、客场击败巴列卡诺是西班牙人在本赛季西甲首场客场胜利,他们在此前7个联赛客场仅拿到2分。

    7、双方最近13次在西甲交手皇马10胜3平保持不败,西班牙人上一次击败皇马是在2007年。

    总结:皇马一周之内遭遇连败,全队上下都急于泄愤,尽管下周中还要在国王杯再战马竞,但坐镇伯纳乌面对西班牙人这样的对手还是可以稳操胜券的。

    周六039 法国甲级联赛 巴斯蒂亚 VS 巴黎圣日尔曼
 
    1、巴斯蒂亚近4场各项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他们遭遇联赛3连败和4轮不胜。

    2、巴斯蒂亚本赛季18个联赛积分中有13分来自主场,客场仅得到5分。

    3、巴斯蒂亚和里尔是本赛季法甲进球最少的球队,仅攻入16球。

    4、近2轮联赛巴黎仅得到1分,并且没有进球。

    5、近2个联赛客场巴黎1平1负没有胜绩,此前他们取得了联赛客场3连胜。

    6、大巴黎是本赛季法甲平局最多的球队,8场。

    7、双方最近8次在法甲交手巴黎取得全胜,近3次交手更是保持一球不失。

    总结:大巴黎在本赛季法甲一始被马赛和里昂两大竞争对手紧紧缠住,过多的平局令巴黎始终没有独自领跑联赛,本场面对保级球队3分是不二选择。

    周六045 西班牙甲级联赛 维戈塞尔塔 VS 巴伦西亚

    1、塞尔塔在冬歇期后的联赛和杯赛遭遇连败。

    2、塞尔塔已经遭遇联赛6连败,近7轮联赛仅拿到1分。在这7场比赛中塞尔塔一球未进。

    3、巴伦西亚在冬歇期后的联赛和杯赛保持连胜,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2:1。

    4、近4轮联赛蝙蝠军团3胜1平保持不败,此前他们在3轮联赛仅拿到1分。

    5、蝙蝠军团本赛季联赛仅失14球,只有巴萨比他们的失球少。

    6、双方最近9次交手巴伦西亚7胜2负占据明显上风,塞尔塔获胜的2场都是在自己的主场。

    总结:巴伦西亚本赛季状态稳定,上周末还在主场扳倒了皇马。塞尔塔近期状态全无,甚至连进球都没有,不过此前他们曾在客场击败巴萨、逼平马竞,有强队克星的称号。本场面对巴伦西亚需要防冷。

    周六051 意大利甲级联赛 都灵 VS AC米兰 
 
    1、近4轮联赛都灵1胜3平保持不败,此前他们遭遇联赛3连败和4轮不胜。

    2、都灵本赛季18个联赛积分主场贡献了13分,客场仅有5分。

    3、都灵在本赛季意甲仅攻入了12球,和切沃同为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

    4、冬歇期后主场负于莎索罗令米兰结束了联赛2轮不败。

    5、红黑军团本赛季8个联赛客场有5场平局,近4个联赛客场米兰3平1负没有胜绩。

    6、上赛季双方的两场比赛均战成平局,两队近13次交手米兰8胜5平保持不败。

    总结:都灵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但平局较多,米兰则起伏较大,既能在那不勒斯、罗马身上拿分也能负于热那亚、莎索罗,本场面对往绩占优的都灵应可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