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中意甲数据提点:国家德比还看尤文图斯

2015-01-05 10:12:2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3 意甲联赛 拉齐奥 VS 桑普多利亚

    1、近4轮拉齐奥2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他们遭遇到2连败。

    2、近4轮联赛蓝鹰收获2场平局,他们在此前的12轮联赛中仅有1场平局。

    3、拉齐奥本赛季7个联赛主场5胜2负没有平局。

    4、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是本赛季意甲失利场次最少的球队,各1场。

    5、水手是本赛季意甲平局最多的球队,9场,其中5场来自客场。

    6、近3次主场面对桑普拉齐奥取得全胜并且一球不失。

    7、桑普最近20年坐客奥林匹克球场仅在2005年获胜过1场。

    总结:本场比赛是意甲平局最多的球队和最少的球队之间的对话,拉齐奥主场稳定,加上往绩占优,本场主队不败。

    周二002 意甲联赛 乌迪内斯 VS 罗马

    1、近8轮联赛乌迪内斯仅取得1胜3平4负拿到了6分,他们在本赛季前8轮联赛拿到了16分。

    2、近3个联赛主场乌鸡仅拿到1分,此前他们连续8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3、罗马近2轮联赛客场取得连胜,此前他们连续3个联赛客场未胜,仅得到1分。

    4、红狼本赛季联赛的2场失利均来自客场。

    5、罗马在本赛季意甲仅失11球,只有尤文的失球比他们少。

    6、最近5次面对乌迪内斯罗马3胜1平1负占据优势。

    7、双方最近9次联赛在弗留利球场的交手中仅有1场平局。

    总结:尽管罗马在整体实力上要强于乌迪内斯,但在弗留利球场他们和对手的战绩是五五开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本场建议防冷。

    周二003 意甲联赛 切沃 VS 都灵

    1、近7轮联赛切沃3胜3平1负拿到12分,此前9轮他们仅得到4分。

    2、切沃在本赛季联赛的8个主场仅获胜1场。

    3、上轮主场击败热那亚令都灵结束了此前联赛的6轮不胜。

    4、首个客场击败卡利亚里以来,都灵在此后的6个联赛客场仅拿到了1分。

    5、切沃和都灵在本赛季意甲都仅攻入12球,只有亚特兰大的进球比他们少。

    6、双方最近6次在意甲交手都灵3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主客两场双杀切沃。

    总结:切沃近期状态有所回升,但主场起色不大。都灵受欧战影响联赛成绩一落千丈,在成功从欧联杯小组中出线后应将重心全部转向联赛,本场坐客有望坐和望赢。

    周二004 意甲联赛 AC米兰 VS 萨索洛

    1、近6轮联赛米兰2胜3平1负仅负于热那亚1场。

    2、近2个主场红黑军团分别以2: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近3个主场米兰保持不败。

    3、萨索洛近3轮联赛2平1负没有胜绩,此前他们连续7轮联赛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先后逼平尤文图斯和罗马。

    4、客场负于巴勒莫令萨索洛结束了客场4场不败。

    5、两队在本赛季意甲分别有7场和8场平局,只有桑普多利亚的平局比他们多。

    6、上赛季双方各自在主场以一球优势击败对手,两场比赛都出了大比分。

    总结:米兰在实力上明显强于对手,不过萨索洛的韧性很强,在和尤文罗马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这点,本场应防平。

    周二005 意甲联赛 恩波利 VS 维罗纳

    1、近6轮联赛恩波利2胜4平保持不败,近4轮均取得平局。

    2、恩波利在本赛季意甲有8场平局,只有桑普多利亚的平局比他们多。

    3、近10轮联赛维罗纳仅取得1胜3平6负拿到了6分,他们在赛季前6轮得到了11分。

    4、不过近4个客场维罗纳取得1胜2平1负,仅负于萨索洛1场。

    5、双方2000年以后仅在意乙有过6次交手,恩波利2胜3平1负领先1场,近3次交手全部战平,在这3场比赛中两队一共仅攻入2球。

    总结:双方实力相当,谁也没有吃掉对手的实力,平局首选。

    周二006 意甲联赛 帕尔马 VS 佛罗伦萨

    1、帕尔马是本赛季意甲失利最多的球队,16轮失利13场。

    2、帕尔马在本赛季意甲仅有1场平局,为各队最少。

    3、帕尔马已经在本赛季联赛失了36球,为各队最多。

    4、近5轮联赛佛罗伦萨3胜2平保持不败,此前他们遭遇联赛2连败。

    5、紫百合已经3个联赛主场没有胜绩,2平1负。

    6、佛罗伦萨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比主场好,他们8个客场得到了14分,8个主场得到10分。

    7、两队最近9次在意甲交手佛罗伦萨3胜6平保持不败。

    8、双方近5次联赛在塔尔迪尼球场交手全部战成平局。

    总结:帕尔马本赛季遭遇破产、扣分等一系列打击,降级似乎不可避免。佛罗伦萨在将重心从欧战转向国内联赛后应该会全力捞分,本场看好紫百合。

    周二007 意甲联赛 热那亚 VS 亚特兰大

    1、近2轮联赛热那亚遭遇连败,此前他们连续9轮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先后在主场击败尤文图斯和AC米兰。

    2、热那亚本赛季联赛的4场失利中的3场来自主场,他们的客场积分比主场多。

    3、近12个联赛主场热那亚没有一场进球超过1个。

    4、亚特兰大近9轮联赛仅取得1胜5平3负。

    5、自首个客场击败卡利亚里以来亚特兰大在此后的7个联赛客场3平4负没有胜绩。

    6、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少的球队,11个。

    7、双方最近10次交手热那亚3胜6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近3次两队均战成1:1平。

    总结:热那亚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在对实力相当球队的比赛中胜率很高。亚特兰大攻击力孱弱,客场连续不胜,此次客战热那亚难以高看。

    周二008 意甲联赛 巴勒莫 VS 卡利亚里

    1、近8轮联赛巴勒莫4胜4平保持不败拿到了16分,他们在赛季前8轮仅得到了6分。

    2、巴勒莫在本赛季的8个联赛主场取得4胜3平1负,仅负于拉齐奥1场。

    3、巴勒莫主场4场获胜的比赛均是以一球优势取胜,其中3场比分是2:1。

    4、近8轮联赛卡利亚里4平4负没有胜绩,他们在本赛季仅胜2场。

    5、卡利亚里本赛季联赛的2场胜绩均来自客场,他们是意甲唯一一支没有在主场取得过胜绩的球队。

    6、双方最近7次交手有4场平局,两队近10次在巴尔贝拉球场交手巴勒莫6胜3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

    总结:两队近期表现形成鲜明对比,尽管卡利亚里更换了主帅,但坐镇主场的巴勒莫还是有不小优势。

    周二010 意甲联赛 切塞纳 VS 那不勒斯

    1、切塞纳在本赛季意甲首轮击败帕尔马后的15轮联赛中6平9负再无胜绩。

    2、切塞纳是本赛季意甲获胜场次最少的球队,1场。

    3、切塞纳已经在本赛季联赛失了30球,只有帕尔马比他们的失球多。

    4、那不勒斯在圣诞节前的意大利超级杯点球击败尤文图斯夺冠。

    5、那不勒斯在本赛季联赛前3轮失利2场,此后的13轮联赛仅失利1场。

    6、不过最近5个联赛客场那不勒斯仅取得1胜3平1负,仅获胜1场。

    7、双方最近4次在意甲交手切塞纳仅得到1分。

    总结:本场双方实力存在不小差距,那不勒斯只要正常发挥顺利拿到3分难度不大。

    周二015 意甲联赛 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1、尤文图斯在圣诞节前的意大利超级杯点球负于那不勒斯遗憾失冠。

    2、斑马军团在最近5场各项赛事中仅获胜1场。

    3、上个联赛主场被桑普多利亚逼平令尤文图斯结束了联赛主场25连胜。

    4、老妇人是本赛季意甲进球最多(34个),以及失球最少(7个)的球队。

    5、近7轮联赛国际米兰仅取得1胜3平3负,目前球队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1位。

    6、蓝黑军团在本赛季意甲的8个客场仅战胜过切塞纳和切沃2支弱旅。

    7、双方最近8次在联赛中交手尤文图斯5胜2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

    总结:本场是本轮意甲的压轴大戏,又是国家德比。不过目前双方在整体实力上已经有所差距,加之又是在尤文主场,国米能够拿到一分理应满足。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