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第7轮形势解读 巴甲重新恢复旧秩序

2014-05-24 09:50:56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中巴甲开快车,主队取得5胜4平1负的佳绩,本赛季第2次主胜率达到五成,而主队不败率90%则为本季新高。唯一一场开出客胜赛果的赛事为米内罗竞技客场3比2险胜维多利亚。

    领头羊巴西国际周中在客场1比1战平科里蒂巴,继续成为本季巴甲唯一保持不败(3胜3平)的球队,另一支前5轮不败的球队圣保罗在周中遭弗鲁米嫩塞5比2横扫。不过,由于巴西国际平局太多,积分在周中被克鲁塞罗和格雷米奥超过、被弗鲁米嫩塞和帕尔梅拉斯追平。巴甲赛制同分先比较胜场,因此巴西国际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5位。克鲁塞罗和格雷米奥周中双双在主场获胜,均在前6轮取得4胜1平1负,克鲁塞罗以多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领跑。值得一提的是,克鲁塞罗为上赛季巴甲冠军,格雷米奥则是上赛季巴甲亚军,两强在新赛季初延续上赛季强势,早早在积分榜上领跑。

    上赛季通过场外因素惊险保级的弗鲁米嫩塞和升班马帕尔梅拉斯成为黑马,在前6轮战绩同为4胜2负,其中弗鲁米嫩塞在周中5比2血洗豪门圣保罗,创造本季巴甲开赛以来第二大比分胜利,仅次于第4轮博塔弗戈主场6比0血洗克里西乌马

    上赛季初还以黑马势头领跑的科里蒂巴本季开局不佳,前6轮4平2负,未尝一胜,另外一支6轮不胜球队为升班马沙佩科恩斯。上周末爆冷客胜科林蒂安的费古埃伦斯未能延续抢分势头,周中做客0比1负于克里西乌马,前6轮仅进1球,仍是巴甲进球数最少的球队。

    从周中起,入选各自国家队备战巴西世界杯的国字号球员纷纷离开俱乐部加入国家队集训,巴甲受影响最大的球队为米内罗竞技、弗鲁米嫩塞、帕尔梅拉斯和博塔弗戈。虽然上述4队周中除博塔弗戈输球外,其余3队都顺利拿到3分,但在赛程密集的背景下,连续作战对各队板凳深度的考验才是刚刚开始。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