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英超联赛改革计划,被20支球队同时否决

2020-10-15 10:05:20  来源:zhibo8  责编:hezw  点击: 

北京时间10月15日今天凌晨,英超联赛官方发布公告,联赛20支球队在经过会议后已全部表态,不会支持PBP改革计划。

此前媒体报道称,由曼联、利物浦联合发起了一项名为“Project Big Picture”的改革计划,重点为联赛由20队改为18队,取消联赛杯和社区盾杯,还包括英冠以及低级别赛事的帮扶计划等多项内容。

如今英超发布公告,确认这一计划不会被推行。

英超联盟官方公告如下:

今天进行的英超联赛股东大会,所有的20家英超俱乐部一致同意,Project Big Picture将不会得到英超联赛和英足总的支持。

此外,英超联赛股东们同意将20家俱乐部作为一个集体,就英格兰足球未来结构和融资战略计划进行合作,与所有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协商。以确保一个充满活力、富有竞争和可持续的足球金字塔。各俱乐部将以公开和透明的方式合作,专注于联赛的结构、日程安排、管理和财务的可持续性。这个项目得到了英国足球协会的全力支持,并将与所有的利益相关者进行交流,包括球迷、政府,当然还有EFL。

在今天的大会上,各方还同意提供一项救援计划,旨在确保英甲、英乙联赛俱乐部不会因为COVID-19的财政影响而破产,并能够顺利完成2020/21赛季。

英甲和英乙俱乐部对比赛日收入依赖程度非常高,可供支配的资源也比英冠或英超俱乐部更少,因此承担风险更大,尤其是在目前球迷无法参与观看比赛的情况下。这笔款项包括了无偿捐赠和无息贷款,在今年已经支付给英甲和英乙俱乐部2720万英镑的情况下,再提供5000万英镑,总计7720万英镑。EFL也将继续就英冠俱乐部的财务需求进行讨论。这一救援计划解决了政府对于低级别联赛俱乐部财政危机的担忧。

没有球迷参与的足球是不完整的,没有球迷参与的足球联赛也是不可持续性的。英超联赛和其俱乐部都致力于尽快将球迷安全地带回球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