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足世界杯名单与前瞻:小组独占鳌头

2023-07-05 10:44: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将近,西班牙女足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巴萨队长普特利亚斯在列。本届世界杯西班牙女足与日本女足,哥斯达黎加女足和赞比亚女足同组,西班牙女足实力明显高于其他两队,小组独占鳌头。

  西班牙女足23人大名单

  门将:米萨(皇马女足)、卡塔-科利(巴萨女足)、萨隆(瓦伦西亚女足)

  后卫:伊万娜-安德烈斯(皇马女足)、罗西奥-加尔韦斯(皇马女足)、奥尔加-卡蒙娜(皇马女足)、巴特列(曼联女足)、科迪纳(巴萨女足)、伊雷妮-帕雷德斯(巴萨女足)、奥伊哈内-埃尔南德斯(毕包女足)

  中场:玛丽亚-佩雷斯(巴萨女足)、邦马蒂(巴萨女足)、普特利亚斯(巴萨女足)、克劳迪娅-索诺萨(皇马女足)、特蕾莎-阿维列拉(皇马女足)、伊雷妮-格雷罗(马竞女足)、珍妮弗-赫莫索(帕丘卡女足)

  前锋:马里奥娜-卡尔登泰(巴萨女足)、帕拉卢埃洛(巴萨女足)、德尔卡斯蒂略(皇马女足)、埃茜-冈萨雷斯(皇马女足)、伊娃-纳瓦罗(马竞女足)、阿尔瓦-雷东多(莱万特女足)

  西班牙女足征召了巴萨的普特利亚斯,人们对于她的入选有疑问,不是实力问题,而是因为她正处于十字韧带撕裂伤势中恢复时期,状态能否有保证,不好说。

  好在西班牙队的现任主教练维尔达经验丰富,他正为第二届世界杯做准备。他的父亲安吉尔曾担任巴塞罗那的体能教练,后来转至西班牙女子青年队。维尔达于2010年被任命为17岁以下国家队教练,而他的父亲则负责19岁以下队伍。他们共同带领球队取得了两次欧洲冠军和两次亚军的辉煌成绩。

  在球队中,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是32岁的珍妮弗-赫莫索。这将是她的第三次世界杯参赛,西班牙队在2015年首次亮相时便早早出局。然而,在2019年法国世界杯上,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打入三球。赫莫索是一名全面的前场球员,无论是作为前锋还是进攻型中场,她都非常出色。她善于参与组织比赛,寻找突破空间,并以她的移动、视野和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构成对手的威胁。不过她在去年的欧洲杯因膝伤缺席,但在今年2月她重返赛场。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年轻球员是19岁的帕拉卢埃洛。她是2018年17岁以下欧洲冠军和同年同类别世界杯冠军的一员。去年,她还帮助西班牙队赢得了20岁以下世界杯冠军,而在与日本的决赛中,她获得了最佳球员奖,展现出出色的表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