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丢分9场比赛对比曼城丢分8场比赛

2023-04-26 15:20: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4月27日03:00,曼城主场对阵阿森纳,也是英超榜首大战,目前阿森纳领先曼城5分,但是球队多赛两场,实际主动权掌握在曼城手里。

  回顾两队以往丢分场次,看看谁的丢分更加可惜。

  其实,阿森纳在最近三场3连平之前,只有6场比赛3平3负丢分,其中客场1:3不敌曼联,客场1:1目前的副班长南安普顿有些可惜;主场0:0纽卡斯尔;客场0:1埃弗顿;主场1:1布伦特;主场1:3曼城。而近期球队3连平,客场2:2利物浦和2:2西汉姆,都是早早就2:0领先,但是最终被对手扳平,有些可惜。上轮3:3南安普顿则是落后追平。

  曼城有8场比赛丢分,球队客场3:3纽卡斯尔;1:1战平维拉;客场0:1利物浦;主场1:2布伦特;主场1:1埃弗顿;客场1:2曼联;客场0:1热刺;客场1:1诺丁汉森林。

  曼城上次英超联赛丢分还是2023年2月18日,之后球队就没有再丢分。【500.com原创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