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五大联赛赛季夺冠数据 意甲不靠谱德甲有悬念

2023-05-15 11:12: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2-2023赛季五大联赛还剩2-4轮比赛,意甲,西甲联赛冠军已经确定,英超,法甲也基本没有悬念,只有德甲拜仁与多特相差1分,还有悬念。

  那么,我们回顾一下赛季初各家公司开出的夺冠数据,看看靠不靠谱。

  先看最先确定联赛冠军的意甲,那不勒斯以1赔13的数据夺冠,而赛季初开出国际米兰2.87、尤文图斯3、AC米兰3.25,三强争冠的局面。没有想到,本赛季那不勒斯充当黑马,勇夺冠军。

  那不勒斯本赛季表现神勇,奥斯梅恩打进23球,高居射手榜首,目前领先国际米兰的马丁内斯3球,拿到金靴的可能极大。22岁的克瓦拉茨赫利亚打进12球,而且,球队防守极为出色,目前仅仅丢25球,是意甲丢球最少的球队。回顾意甲夺冠数据,赛季初菠菜公司开的似乎不靠谱。

  再看看已经确定联赛冠军的西甲,本轮过后,巴萨提前4轮夺冠。虽然赛季初数据看,皇马2.1排第一,巴萨2.37排第二。不过皇马分心欧冠,又获得西班牙杯冠军,两队赛季初数据本想就相差不大,菠菜公司数据还算靠谱。

  接下来看英超,英超曼城夺冠已经没有悬念。而赛季初开出曼城1.57高居榜首的数据也很靠谱。不过第二的利物浦,第三的热刺,第四的切尔西就有点看走眼了,阿森纳则以67的数据一度成为冠军有力竞争者。

  目前英超,切尔西别说夺冠,就连前10名也大概率进不去,球队已经落后第10名的富勒姆8分,虽然少赛一场,切尔西还有3场比赛,但是球队只要3场有一场没拿下,就只能排名10名开外。

  热刺情况稍好,但是联赛前六估计是没希望了,球队落后第六名1分,但是第六名的布赖顿少赛2场,热刺只剩2场比赛,布赖顿还有4场。

  利物浦好歹排名第五名,虽然前四基本没有希望,球队剩下3场落后第四名曼联和纽卡4分,逆袭进入前四难度较大。

  法甲方面,巴黎领先第二名6分排名榜首,还剩3轮联赛,夺冠没有悬念。赛季初赔率1.1的数据也很靠谱,第二的马赛给出了12的高数据。里昂15,摩纳哥21,雷恩26。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朗斯151的夺冠数据,目前排名联赛第2名。

  德甲赛季给出拜仁夺冠数据1.2,而第二的多特高达9,莱比锡13,勒沃库森26,其余球队均超过100。前三目前顺序都一样,不过多特仅仅落后拜仁1分,最后两轮比赛还有悬念。而柏林联合积59分排名第4名,领先第五名3分,很有希望进入前四,是菠菜公司没有想到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