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英超!西甲首轮10场狂飙40球 

2016-08-24 16:20:48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新赛季第一轮,西甲就开始了进球狂飙,10场比赛打进40球,平均每场的进球数达到了4个。

    尽管缺少了C罗、本泽马、内马尔等球星,但是西甲首轮还是踢得火光四溅。苏亚雷斯戴帽,梅西梅开二度,巴萨6-2大胜贝蒂斯;凭借贝尔的双响炮,皇马3-0完胜皇家社会。

    西超双雄均踢出大比分,其他球队也不甘落后。塞维利亚6-4战胜西班牙人,一场10球的进球大战;拉斯帕尔马斯客场4-2力克瓦伦西亚,同样是进球如麻。

    没有比较就看不出差距。英超本赛季前两轮的比赛,首轮打进28球,次轮打进22球。上赛季西甲首轮,20支球队只打进了12球……首轮西甲就打进40球,这也创造了西甲历史第三高的进球数,最高纪录于1955-56赛季创造,当时西甲首轮共打进46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