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310:凯尔特人走势不俗 掘金主场表现凶猛

2013-02-19 17:59:38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二310  NBA   02-20 10:00  [东7]凯尔特人  VS  掘金[西5]

    平均赔率:4.08  1.22

    北京时间2月20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掘金将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虽然掘金近期表现有所下滑,球队接连不敌凯尔特人、猛龙和篮网遭遇三连败,但是那3场败场均是作客取得。掘金本赛季主强客弱走势非常明显,球队本轮大有机会借助主场之利赢球止颓。本赛季战罢的29场作客赛事中,掘金只赢下当中的11场,而当在主场作战时,掘金的战绩为22胜3负,且掘金本赛季主场场均能攻入109.2分(得分能力仅次于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火箭),场均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和35.9%,并且在主场比赛时,阵中的劳森、法里德、安德利米勒和J.麦基等球员均有上佳的表现,可见掘金主场威力十足。

    尽管阵中后场核心隆多因膝伤赛季报销,但是凯尔特人其余球员并没有意志消沉,凭藉皮尔斯、加内特、特里格林等球员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近9场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球员士气备受鼓舞。在近8场胜场当中,凯尔特人在攻守两端的表现相当值得称道,球队场均能攻入100.8分,而场均失分只有92.5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本赛季作客表现较为飘忽,球队目前只取得了8胜15负的作客战绩,本赛季首次与掘金交锋,拥有主场之利的凯尔特人也仅是通过加时以4分险胜。因此,本轮作客对阵主场威力十足的掘金,凯尔特人必会遇到不少麻烦。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