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欲大交易詹宁斯难躲 5候选埃利斯神塔在列

2013-02-07 09:17:4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北京时间2月7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查德-福特曝料称,雄鹿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交易,曾效力过火箭的戴伦姆波特首当其冲,而埃利斯和詹宁斯也存在被送走的可能性。

  “据我得到的线报称,雄鹿正在蠢蠢欲动,他们在交易市场上非常活跃。马克-斯坦恩今天也报道称,雄鹿正在积极推销戴伦姆波特。”福特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与掘金的比赛中,戴伦姆波特刚刚爆发,打出了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他在短短16分钟内16投15中砍下了31分8板,如此恐怖的效率甚至连詹姆斯都难以企及。全场比赛他最终砍下了35分12板,且没有1次失误,轻松打破了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但对于“神塔”来说,这场爆发非但无法帮助他顺利留队,反而有可能成为他被交易的催化剂。通过这场比赛,那些渴望补强内线的球队很可能会认真考虑引进戴伦姆波特的可能性。

  “戴伦姆波特并非是雄鹿唯一的交易候选人,蒙塔-埃利斯、伊利亚索瓦、尤德里也在交易名单之列,如果能得到合适的筹码回报,他们甚至都愿意送走詹宁斯。”福特如是强调。

  作为球队的第2号得分手,埃利斯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100万美元,场均数据统计为18.4分5.5次助攻1.9次抢断,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9.7%,为职业生涯最低值。雄鹿原寄望他和詹宁斯组建后场双枪组合,但这对双控卫组合的表现令人失望,无法产生积极的化学反应,所以被拆散只是时间问题。

  至于詹宁斯,他的现行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为了得到一份顶薪级别的续约合同,据说他准备更换自己的经纪人。但在雄鹿管理层看来,詹宁斯并不具备获得顶薪的能力,所以在续约问题上双方存在着一定的分歧。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