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夺冠靠防守 希望奥尼尔主持自己球衣退役

2012-12-30 11:28:1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科比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29日上午11点30分,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本场比赛湖人队以104比87战胜了开拓者队,目前战绩15胜13负。科比本场比赛得到27分5个篮板。赛后科比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今天湖人队的防守效率相对于对丹佛的比赛有明显提高,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87分,对于这种变化的原因,科比回答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我们本场比赛表现出来的能量。我们当时是两场背靠背的客场,今天的比赛我们获得了一天的休息。我们积攒了足够的能量。”

  紧接着科比评价了霍华德今天的表现:“他今天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积极,尤其是防守。他今天表现出了我们所说的能量,这对于我们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

  在纳什回归之后湖人队的战绩为三胜一负,对此科比回应说:“这并不能算是什么成绩,我们的问题还很多,比如在丹佛的那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些问题,我们还要继续前进。”

  对于在名单上以得分后卫出场的莫尔斯的表现,科比评价说:“莫尔斯最近的表现非常稳定,这是一个得分后卫应该有的面貌。他非常具有职业精神,他一直在不断的学习,他的身高和身体素质让他可以在一号位和二号位上都能表现出色,他可以打得更好。莫尔斯在最近的比赛中一直担任着重要的位置,比如在对纽约的比赛中负责防守德安东尼。这对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这会帮助他快速成长。”

  加索尔在今天的比赛中三头两中,对此科比评价说:“他有这样的天赋,他在比赛中也发挥出了这种天赋。他不仅仅有非常优秀的内线技术,外线也能投。他的伤势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他投出这样的三分我一点也不惊奇。”

  今天湖人队的进攻表现出色,所以有记者问科比是不是湖人的中心要转移到防守和攻防转换上,科比回答说:“我们的中心永远都应该是防守和攻防转换,这是我们必须关注的地方,每一个冠军球队都应该把这件事当成是球队的重中之重。”

  对于队友慈世平,科比评价说:“他是一个非常拼的球员,是我们球队最有杀伤力的一件武器。”

  今天比赛的第四节科比破天荒的在板凳上休息了很久,整场比赛科比上场时间也压缩到了30分钟,有记者问科比这种变化的意义是什么,科比说:“这是本赛季第二场比赛我觉得打得没有很累,这很好。我和霍华德能多休息一些这非常的重要,同时这也说明了我们的替补表现出色。”

  今天赛前科比和本场举行退役仪式的贾马尔-威尔克斯进行了个人交谈,科比谈到这次聊天时候说:“他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无论是比赛上还是个人职业生涯上,我非常的感激。”有记者问道科比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球衣退役仪式会是什么样子,谁会担任他球衣退役仪式的主持人把球衣亲手交给他,科比笑着说:“我还没有想过,完全没有想过,不过真的要现在做一下策划的话,我选奥尼尔哈哈,那一定会是一个非常“棒”的仪式。”说完他自己都笑了出来,现场记者哄堂大笑。

  科比今天显然心情不错,少有的和记者开着玩笑,有记者问科比赛季到此临近新年了,科比感想如何,科比笑着说:“新年了…我想我更加年轻了哈哈!”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