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VS快船:联盟顶尖控卫正面交锋

2012-12-28 09:40:3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克里斯保罗与隆多

    周四307 NBA 12-28 11:30 [东7]凯尔特人 VS 快船[西1]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NBA常规赛将迎来一场新旧势力之间的较量,目前状态惊人的快船将主场迎来老牌劲旅凯尔特人的挑战,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克里斯保罗(ChrisPaul)与隆多(RajonRondo)之间的过招。

    圣诞大战,快船仅仅用了3节比赛就结束了战斗,轻松击败金块后他们拿到了队史以及本赛季联盟最长的十四连胜,更重要的是,快船目前以22胜6负的战绩跃升至联盟第一的位置。快船的崛起,作为球队指挥官克里斯保罗自然功不可没,场均能迫使与其对位的球员出现2.7次失误,这一数据排在联盟之首;同时进攻端克里斯保罗场均也能交出16分和9.5次助攻,攻防两端极具威力。另外最让人放心的是快船的替补阵容,目前他们以场均42.7分的替补得分领跑联盟。此番对阵作客演出欠稳的凯尔特人,气势如虹的快船取胜应无悬念。

    凯尔特人是圣诞大战的常客,本次也不例外,他们与篮网上演了一场大西洋区内战,凭借两名替补大将萨林格(JaredSullinger)和杰夫格林(JeffGreen)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最终以93比76复仇对手,同时球队也终止了作客五连败的走势。与快船一样,如今凯尔特人的领袖同样是控球后卫,初入联盟就在老三巨头身边打球的隆多近年成长为联盟顶尖控卫,本赛季场均就可以交出13.7分、11.9次助攻和5.1个篮板的数据,其中场均助攻数为联盟最多。不过凯尔特人的攻守演出稍逊快船一筹,并且球队本赛季作客战绩仅为5胜8负,此番走访状态正佳的快船,凯尔特人恐怕会落败而回。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