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9:韦德解禁复出 热火客场擒雄鹿

2012-12-29 15:23:3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热火 VS 雄鹿

    周六309 NBA 12-30 09:30 [东1]热火 VS 雄鹿[东5] 

    北京时间12月30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其中雄鹿将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热火实力在雄鹿之上,球队本场有望凯旋而归。

    雄鹿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目前取得了15胜12负的战绩,胜率为55.6%。尽管总体战绩还算可以,但雄鹿本赛季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并无多少亮点,他们均场仅能攻入95.6分,而均场失分却达到96.4分,如此的攻守表现也制约了球队战绩的提升。埃利斯(MontaEllis)和詹宁斯(BrandonJennings)是雄鹿最为值得依靠的两名球员,他们均场连手能贡献37.1分、11.2次助攻和7.3个篮板,表现相当全面,可惜其余队友的能力相对有限,对于球队的帮助甚微。本场要依靠埃利斯和詹宁斯这对组合去对抗整体实力出众的热火实在有限强人所难。另外,雄鹿的近况颇为飘忽,他们近6场仅取得3胜3负的战绩,球队现时的状态令人担忧。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热火,雄鹿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热火此前曾豪取一波六连胜,当中不乏击败雷霆和小牛此等劲旅的精彩演出,可惜他们未能再下一城,球队上场作客爆冷负于弱旅活塞,连胜势头被终止,热火将士可谓满腹怨气,他们本场必定拿雄鹿泄愤。三巨头之一的韦德(DwyaneWade)上场被禁赛,导致热火的实力受到一定的影响,尽管热火最终落败,但是他们的整体表现尚算不俗,球队的投射命中率超过五成,詹姆斯(LeBronJames)和波什(ChrisBosh)均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们连手贡献了63分和15个篮板,堪称攻守兼备。如果不是活塞有着超水平发挥,热火恐怕也不会落败。韦德本场解禁复出,三巨头得以重新连手,这足以令对手闻风丧胆。值得一提的是,在与雄鹿的近2次交锋当中,热火均能获胜,球员信心占优。此番走访实力略逊一筹的雄鹿,热火有望重返胜轨。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