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框世界》:曝老鹰对加索尔不感兴趣

2012-12-18 09:32:2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约什史密斯

    据《篮框世界》报导,尽管之前有媒体称老鹰在今年夏天曾经打电话给湖人,询问过用约什史密斯(JoshSmith)去交换加索尔(PauGasol)的可能,但是现在老鹰方面的消息表明,老鹰对加索尔的兴趣为零,他们从来都没有对加索尔感兴趣,现在也绝对不会寻求交易加索尔,并且老鹰还打算围绕约什史密斯来建队。

    自从丹尼费利成为老鹰的总经理以来,球队就对约什史密斯非常看重,他们将霍福德(AlHorford)和约什史密斯当作建队的核心球员。

    开季至今,约什史密斯为老鹰出战了20场比赛,全部都以首发身份上阵,在场均3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6.6分、8.1个篮板和3.7次助攻,其全能的身手令不少球队垂涎已久。目前,约什史密斯正处于合同年,其合同总价值为1320万美元。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