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周三320:雷霆主场火力强悍 灰熊恐难全身而退

2012-11-14 17:18:0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灰熊 VS 雷霆

    周三320  NBA  11-15 09:00  [西2]灰熊  VS  雷霆[西3]

    欧赔:2.90  1.39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雷霆将坐镇主场迎战灰熊。

    雷霆近期的表现十分抢眼,他们豪取了一波五连胜,当中不乏作客击败劲旅公牛的精彩表现。在近期的五连胜期间,雷霆的火力相当强悍,球队场均能攻入101.6分,实在令对手难以招架。雷霆双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本赛季的表现依旧抢眼,前者场均能交出23分和10.4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后者场均也有21.1分、7.5次助攻和5.1个篮板进账,他们不愧是球队的顶梁柱。此外,新援马丁也能迅速融入球队,他场均有着攻入17.1分的上佳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雷霆的主场表现向来值得信赖,在本赛季战罢的5场主场赛事中,他们赢足4场,堪称主场龙。本轮面对作客表现欠稳的灰熊,雷霆有望延续连胜步伐。

    灰熊赛季开始以来的表现相当出色,在战罢的6场常规赛中,他们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攻守平衡是灰熊的制胜法宝,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100.7分,而场均失分只有91.7分。上场面对实力强劲的热火,灰熊的表现颇为值得称道,球队的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58.3%,阵中两大主力兰多夫和盖伊的表现尤为全面,他们联手贡献了39分和20个篮板。此外,替补上阵的艾灵顿也有惊艳的表现,他攻入了全场最高的25分,是球队最终获胜的重要功臣。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在与雷霆的近5次交锋当中,灰熊输足4次,可见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本轮走访实力强劲的雷霆,灰熊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