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6:小牛主场战斗力强劲 森林狼伤兵满营

2012-11-12 17:11:16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6  NBA 11-13 09:30  [西5]森林狼  VS  小牛[西8]

    欧赔:1.80  1.56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小牛将坐镇主场对阵森林狼。

    小牛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球队接连不敌尼克斯和山猫遭遇两连败。攻击力减弱是小牛近期遭遇连败的罪魁祸首,近2场,小牛的场均得分只有95.5分,足足比赛季场均得分少了9.2分,上场对阵山猫,小牛阵中只有OJ梅奥、卡特和科里森的发挥较为正常。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牛近2场失利均是客场取得,而球队的主场表现相当强劲,在战罢的3个主场赛事中,球队均取得胜绩之余,场均还剩净胜对手18.3分,可见球队主场威力十足。因此,本轮坐镇对阵客场表现一般的森林狼,小牛值得看高一线。

    近期接连击败篮网、魔术和步行者取得三连胜的森林狼上场未能再下一城,球队客场以80以87不敌公牛,结束连胜走势,球员士气难免受挫。上场面对公牛,森林狼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糟糕,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8.8%和23.1%,虽然阵中有4人得分上双,但是全队得分最高的仅是佩科维奇的18分。值得注意的是,森林狼对阵小牛的往绩处于下风,双方近8场交锋,森林狼输足6场,而且森林狼目前可谓伤兵满营,除了勒夫和卢比奥因伤不能上场外,罗伊、巴丁格和巴里亚均因伤本轮未知能否上场。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