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305:热火优势明显 火箭主场恐也无力回天

2012-11-12 15:45:0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一305  NBA  11-13 09:00  [东2]热火  VS  火箭[西9]

    欧赔:1.52  2.64

    北京时间11月13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火箭将主场迎战热火。热火实力在火箭之上,球队本轮有望凯旋而归。

    在经历了一波三连败后,火箭终于迎来了1场久违的胜利,他们上场主场以96比82击败活塞止颓。不过由于活塞实力有限,火箭获胜的含金量略显不足,球队目前的状态仍然让人担忧。进攻乏力的问题近期一直困扰著火箭,在近期的三连败当中,球队的均场得分仅为85.7分,如此火力确实难以威胁对手。尽管上场顺利击败活塞,但火箭的整体表现实属一般,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0.2%,林书豪、帕森斯和帕特森这几名主将的表现颇为逊色,对于球队的帮助有限。另外,火箭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也难以令人放心,他们目前的主场战绩为1胜2负。本轮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热火,火箭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热火上场作客不敌劲旅灰熊,球队连胜纪录被终止。上场与灰熊的比赛中,热火的整体表现较为令人失望,阵中只有詹姆斯和波什发挥出应有水准,他们联手贡献了42分和18个篮板,可惜其余球员表现平平,最终导致球队吞下失利的苦果。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热火近期的攻击力颇为强悍,在近4场胜场当中,球队均场能攻入110.3分,此等火力足以让防守表现一般的火箭难以抵挡。另外,在与火箭的近5次交锋当中,热火均以胜利告终,可见双方实力存在差距。本轮走访实力略逊一筹兼且近况欠稳的火箭,热火有望击败对手重返胜轨。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