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1:游击队羊入虎口 中央陆军火力全开

2012-11-22 14:21: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篮球冠军联赛

    周四301 欧冠篮球 贝尔格莱德游击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

    北京时间11月22日深夜,欧洲篮球冠军联赛战火重燃,其中D组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将坐镇主场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前者实力高出后者一班,主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本场大胜可期。

    作为上赛季欧冠联亚军得主,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依然保留争冠实力,截至目前,球队取得了5胜1负的小组赛佳绩,同时场均有着得73.8分及场均仅失68.7分的不俗攻守演出,这2项数据在D组中仅次于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威姆斯(SonnyWeems)、卡斯迪(NenadKrstic)和迪奥杜锡(MilosTeodosic)是如今这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顶梁柱,3人在欧冠联中场均可以连手砍下39.9分,占了球队场均总得分一半有多,上一场与利杜禾斯一战,威姆斯就15投9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和6个篮板,他已取代卡斯迪成为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头号得分手。本场面对防守演出糟糕的贝尔格莱德游击,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望火力全开击退对手。

    对于贝尔格莱德游击而言,首圈小组赛出线已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不过由于自身实力不济,球队目前只录得1胜5负的糟糕战绩,排名D组尾二。纵使贝尔格莱德游击上一场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在主场以87比72击败劲旅贝西克塔斯,但是纵观球队前5场所负的小组赛表现,疲软的进攻是球队未能取胜的主要原因,场均只有70.2分进账,当中更有2场单场得分在66分以下;除此之外,在双方小组赛首回合交锋中,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以71比76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更何况本场作客挑战对手,这对于作客未尝胜绩的贝尔格莱德游击来说无疑是送羊入虎口。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