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3:雷霆有望主场称雄 爵士客场难有作为

2012-11-30 16:10:0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爵士VS雷霆

    周五313  NBA  12-01 09:00  [西5]爵士  VS  雷霆[西3]

    欧赔:4.47  1.19 

    北京时间12月1日早上,NBA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雷霆将主场对阵爵士。雷霆实力在爵士之上,球队本轮有望主场称雄。

    雷霆近期状态十分出色,球队接连击败76人、山猫和火箭豪取三连胜。在三连胜期间,雷霆的攻击力相当惊人,场均能攻入116.7分,而在防守端,球队的表现也十分值得称道,场均失分仅为92分。上一场主场对阵火箭,雷霆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和40.9%,可见阵中球员手感不错,而且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伊巴卡和马丁的得分均达到双位数。值得一提的是,雷霆近期主场极具威力,近4个主场赛事均取得胜绩之余,场均还能净胜对手20.8分。

    爵士近期表现同样可圈可点,球队近6场赢下5场。攻击力有所提升是爵士近期取得如此不错战绩的关键,近4场获胜的赛事,爵士场均能攻入101.8分。上一场对阵黄蜂,爵士在进攻端延续了其火热的状态,球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2%和54.5%,阵中的杰弗森、米尔萨普、威廉姆斯和海伍德的得分均上双。不过值得留意的是,爵士本赛季作客表现并非十分稳健,在战罢的10场作客赛事中,球队输了7场。因此,本轮作客面对状态与实力兼备的雷霆,爵士恐怕会不敌对手。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